22170 - 便簽本PU仿皮環保PET便攜套裝創意便簽本商務辦公送禮便簽本

協聖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

協聖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
「協聖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設立於2001年3月,主要提供客戶在外銷產品之法律責任風險管理服務,包含產品責任、專利權及產品回收等委託及諮詢服務。
協聖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選購了創意輕薄仿軟皮多功能記事簿作為活動的宣傳禮品!
封面為仿PU,充滿質感。按扣設計,還車縫卡片袋。內裡設計90頁便簽本,五色旗仔紙各25張,便利貼50張,滿足你的書寫需求!
笔记本除了是学生、办公、会议的常客,还是精美的商务礼品,以這款創意輕薄仿軟皮多功能記事簿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協聖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選擇了在記事簿封面壓印自己的設計,壓印效果,讓筆記本質感更加分。燙金/燙銀效果讓筆記本呈現簡約又高貴氣息,手感細膩壓印效果超讚!還附有一支環保廣告筆。美觀精緻,彰顯品質。可自由更換內芯筆記本!SourceEC為您量身訂做專屬企業形象的筆記本,可訂製記事本尺寸大小、裝訂方式、內頁格式,筆記本款式豐富且選擇性多樣化。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