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6 - 高檔餐具禮盒套裝

成功大學

成功大學
成功大學(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簡稱成大(NCKU),始建於1931年,位於台南市,是一所頂尖級綜合性研究型公立大學,入選邁向頂尖大學計畫高校,世界大學聯盟成員、台灣綜合大學系統成員高校,台灣四所老牌大學之一,在台灣有北台大,南成大之美譽。
台灣成功大學(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簡稱成大(NCKU),始建於1931年,位於台灣省台南市,是一所頂尖級綜合性研究型公立大學。
入選邁向頂尖大學計劃高校,世界大學聯盟成員、台灣綜合大學系統成員高校,台灣四所老牌大學之一,在台灣地區有北台大,南成大之美譽!
選擇了不鏽鋼餐具套裝作為學院活動紀念品。此款不鏽鋼餐具套裝由優質不鏽鋼材料製成,經久耐用。
獨特的黑色表面塗層為您的餐具添加時尚元素,增添你的餐飲體驗。為您帶來愉快的晚餐時間,讓您享受每一餐 。
不鏽鋼餐具套裝旨在永久替代一次性塑料!整齊地嵌套的3件餐具包括勺子,叉子和筷子。餐具可舒適地裝入高檔天地蓋盒子。整套產品無論是自用還是送禮都是最佳禮品選擇!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