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29 - 夜行燈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簡稱臺北市警察局、臺北市警局、北市警局)為臺北市最高警察行政機關 ,隸屬內政部警政署及臺北市政府,1967年成立,負責臺北市內治安之維護,及市內所有警察行政、人事、教育及訓練等事務。
夜行警示燈是一款新型的戶外禮品燈,含有3顆AG10紐扣電池,在夜裏發出強烈的光度,適合各種夜裏運動愛好著,如跑步,登山,騎行等;更可以起到安全警示作用,適合攜帶于包包,各種山地車上等。
我司這款戶外迷你夜行警示燈LED燈光閃耀,迷你便攜,矽膠材質彈性柔軟,可掛在背包、腳踏車、狗繩上等,能讓您夜間活動更安全放心。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行政組在警示燈上訂製醒目字眼的宣傳語,起到吸引大家的注意,十分有創意。
如果您老是覺得自己定製的禮品不夠新意,過於普通。煩惱不知選擇什麽禮品,大家不妨也可以選擇這款夜行警示燈,印刷自己獨特的廣告語,很好地收穫一波"行走的廣告牌"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