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91 - 金屬圓珠筆

乾佑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乾佑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乾佑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首屈一指之車載罐槽體及拖車專業製造廠,從1975年起即提供各式罐槽體及半拖車、全拖車:設計、製造、維修、檢驗等服務。
乾佑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首屈一指之車載罐槽體及拖車專業製造廠,從1975年起即提供各式罐槽體及半拖車、全拖車之設計、製造、維修、檢驗等服務。無論是依使用需求產生之製造相關規範及設計工程圖面、車體及罐槽體之加工製造組裝、申請驗車領牌等法規程序、乃至使用後續之維修檢驗等,皆有能力自行完成一條龍之服務,合作客戶包括長榮海運、陽明海運、台灣電力公司、台灣中油、中國鋼鐵、台塑石化、南亞塑膠工業等各大領域企業。
乾佑工業向採購易訂購多次環保筆,這次訂製兩款黑色筆身的簡約金屬圓珠筆與淑女筆,並分別在其上印刷企業名稱和連絡電話。把印有企業標誌的環保文具作為促銷禮品贈送給客戶,既能提升你的企業形象,方便客戶聯繫又能讓收到的客戶提升環保的理念,是簡單又具價值的最佳宣傳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