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48 - 手機口罩紫外線消毒機

博世

博世
羅拔·博世有限公司(德語:Robert Bosch GmbH,經常簡稱Bosch),簡稱博世公司或博世,是德國一家以工程和電子為首要業務的跨國公司,總部位於斯圖加特附近的格爾林根。它是2011年全球最大的汽車零部件供應商。該公司由羅拔·博世於1886年在斯圖加特創立。該公司現由羅伯特·博世基金會持有其92%股份。博世的核心產品是汽車零部件(包括制動器、控制器、電氣傳動、電子、燃料系統、發電機、起動機和轉向系統)、工業產品(包括驅動器和控制、包裝技術和消費品)和建築產品(家用電器、電動工具、安全系統和熱力技術)。
 
邁思會展有限公司是一間年輕、有創意、活力、服務熱忱及良好口碑的專業會展公司,提供最專業之國內外會議、企業活動之全方位諮詢、企劃暨執行服務。
邁思會展有限公司為Bosch訂製手機口罩紫外線消毒機給參加活動的來賓!博世公司,是德國一家以工程和電子為首要業務的跨國公司,總部位於斯圖加特附近的格爾林根。它是2011年全球最大的汽車零部件供應商!
手機口罩紫外線消毒機印刷上Bosch的LOGO,就是一份獨一無二的宣傳禮品!現今社會,手機已經成為生活必須品!但您的手機是否健康?
手機口罩紫外線消毒機可以幫到我們一鍵智能消毒,它還不是消毒手機這麼簡單,我們的項鏈,手錶,口罩,眼鏡都可以進行消毒,是現時防疫產品高科技,作為會展活動贈品都是十分高大上!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