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86 - 木製獎牌

現代企業經營學術基金會

現代企業經營學術基金會
現代企業經營學術基金會成立於1974年,由李國鼎資政等台灣知名大型企業發起與捐助,以提倡現代管理學術改善企業及教育經營為宗旨。故前董事長為素有台灣自動化之父雅譽,一直扮演新思維模式拓荒者(New Paradigm Pioneer)的石滋宜博士所擔任,為台灣思想引導的先驅,促進社會文化之升級,引領人們生活與價值觀的改變。
現代企業經營學術基金會成立於1974年,由李國鼎資政結合知名大型企業共同發起與捐助,提倡現代管理學術改善企業及華人中小學現代教育之推廣與相關學校教育機構之經營。華砇教育是由前董事長台灣自動化之父,石滋宜博士與現任現代企業經營學術基金會董事長文國良先生共同創辦,意喻「化石成玉、化育成仁」,從基礎教育著手,透過多元、統整的課程規劃,結合人文與科技,建構符合世界發展精緻型的華人創新教育機構。
這兩個木製獎牌,除了結合木頭、金屬、壓克力等多元素材的設計,在看似規整的方形造型中,鑲嵌金屬徽章,上面印製著華砇教育的徽章,代表著擁有者的身份,而旁邊用雷雕方式雕刻著現代企業經營學術基金會的LOGO並在下方寫上擁有者的職稱等資訊,可以看出相互間的關係與給予期許的態度,展現這個獎座本身所具有的意義與期許。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