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1 - 戶外迷你防水野餐墊

長佳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長佳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長佳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長佳機電工程、長佳機電)(Ghang Jia M & E Engineering CoRp.),是一間甲級機電工程執照承商公司。
長佳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除機電整合工程業務外,為支持臺灣運動及朝多角化經營目標邁進!參與縣市政府國民運動中心,成立運動專屬事業,贊助以及主辦國內各項運動賽事!
集團對運動有熱情,有理想,發揚長佳的企業精神!長佳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訂製了戶外口袋野餐墊最為臺北市中正運動中心的禮品。
戶外口袋野餐墊,是一款新型戶外推廣禮品,為了旅遊攜帶方便,不佔用體積,空間小重量輕,展開方便。防水,防潮,防刮破。口袋毯也就叫野餐墊基本採用高級布料無毒。鋪在草坪或沙灘上,可防水、防濕、防沙又能保持食品衣服乾淨衛生,口袋毯還可以防止蟲蚊等有害細菌侵襲。口袋毯適合在公園、海邊沙灘、郊遊、城市廣場綠地等地方就餐使用。野餐墊的特點是防潮、柔軟、體小輕便,可以折疊後攜帶,適合戶外休閒使用。一個別致的野餐墊不但能吸引路人的眼光,還能避免使用一次性桌布所帶來的白色污染,既美觀時尚又可反復使用,還能起到環保的作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