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37 - 大理石水晶獎座

香港警務處

香港警務處
香港警務處(英語:Hong Kong Police Force,別名見下一段)於1844年5月1日成立,世上最早一批現代警察機關之一,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保安局,為編制最龐大的香港政府部門(佔20.2%)及紀律部隊。聯合國毒品和犯罪辦公室統計香港平均每100萬人有4500警察,警民比例居全球第五名(僅次俄羅斯、土耳其等)。
香港警察訂製了三款不同的水晶獎座作為【網樂安全比賽】紀念品。其中一款是純水晶獎座,一款是大理石紋水晶獎座。一款是金屬水晶獎牌。其中最為特別是由兩種原材料的顏色,透明水晶和大理石紋理清晰流暢,水晶晶瑩剔透,兩種獎座材質相互輝映。大理石水晶獎座是一款新的紀念品選擇。 水晶獎座是一種高尚純潔的象徵。對於企業內部的授獎活動,水晶獎座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企業Logo、企業名稱和得獎者的名字可以刻在玻璃獎座上。也可以使用不同顏色的玻璃設計成不同顏色的玻璃獎杯或獎座。其中金屬水晶獎牌也是常用於頒獎的獎牌紀念品之一!輕巧但富含意義!訂製水晶獎座經現代技術的精雕細磨,具有造型獨特,尊貴典雅,外觀精美的特點。由於水晶的特點,水晶獎座也易於清潔,保存時間長,也是受歡迎的公司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