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84 - 折疊餐盒日用百貨餐具保鮮盒飯盒

皇仁舊生會中學

皇仁舊生會中學
皇仁舊生會中學(英語:Queen's College Old Boys' Association Secondary School,簡稱QCOBASS),位於香港新界青衣長安邨第一期,是一所政府津貼的男女子中學,於1987年開校。
 
皇仁舊生會中學定製了三款禮品最為學校紀念品!其中一款折疊便當盒由優質食品級矽膠材料製成,柔軟耐用,更不用擔心孩子會打爛餐盒。這款午餐盒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可折疊,從而節省了50%的空間,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廚房的收納空間。折疊盒可以存放於冰箱,存放蔬菜水果。另外一款350ML 折疊矽膠咖啡杯禮品,採用100%純食品級矽膠及食品級PP訂製,折疊後只有5.8CM。放在擁擠的袋中都不會變形,輕巧方便,節省空間,可隨身攜帶,清洗容易,實為外出遊玩,旅遊,露營,家居生活,商務辦公的好幫手。第三款矽膠折疊水樽,採用歐標食品級矽膠製作,耐熱耐冷,純矽膠製作。杯身柔軟可折疊,折叠水杯更便於攜帶,是騎車、自駕出遊、背包旅行、戶外運動、健身最佳選擇。更多的折叠禮品,期待你的發現。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