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35 - 保溫袋

Cosfibel Group

Cosfibel Group
Cosfibel Group designs and manufactures Gifts and Packaging for BEAUTY, WINE & SPIRIT and FINE FOOD maket. They are fully committed to social and ethical values with their own sustainability program.
Cosfibel訂製了保溫袋和鋁製行李牌禮品作為紀念品!保溫袋的發現不僅解決人們節假日自帶食品外出野餐的保溫問題,而且解決了上班族的餐飲保溫問題,充分保障了人們的身體健康。保溫袋的效果比傳統的普通鐵皮保溫箱和塑膠箱好,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乾淨衛生。金屬行李牌作為行李的辨認特點,背面可書寫個人資料,如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等。除了方便於搭乘飛機、巴士上下行李之辨認,以縮短等待時間之外,若發生行李遺失之狀況時,亦有利於相關工作人員之找尋。鋁制金屬行李牌,配銀色珠鏈,使用方便,盡顯高貴。如何訂製一份適合你的企業禮品?可以從你客戶的口味、愛好和喜愛以及它們的文化背景和生活方式等方面思考,或在諮詢SourceEC。這樣就能訂製到一份特別適合的商務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