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便攜迷你手持風扇
17958

便攜迷你手持風扇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2 PCS
產品尺寸 126x110x40 MM
物料 ABS
容量 電池容量:1200mAh
產品顏色 白色
炎炎夏日,一陣清風佛面,暢快自然的便攜迷你風扇,給你帶來純淨自然之風,帶著哦酷熱煩躁。這個夏天,“風小扇”註定是你可以帶走的夥伴。純淨潔白的一體化機身,時尚又略帶復古的ABS扇罩,安全環保,結實耐用。

風速:5葉片強力扇葉強力送風,全銅超靜電機,高速靈敏轉機軸,配又航空潤滑油,降低噪音,讓你靜享清爽。風速度調節按鍵,一目了然,分為自然風和強勁兩檔,自由切換,滿足多種需求。

容量:內置1200mAh超大容量電池,不插電可連續使用數小時,真正可以帶著走。通過USB5V充電,也可以直接插電使用。

小巧:體積小巧,可以輕鬆裝在袋中,柔軟的皮質皮帶,便於手持和懸掛,隨時隨地享受清風;隱藏式桌面支架,打開時可以穩固支撐,立於桌面,滿足不同角度送風。
禮品訂造便攜迷你手持風扇紀念品
禮品訂造便攜迷你手持風扇紀念品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