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創意水晶球
25641

創意水晶球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PCS
產品尺寸 5CM
物料 水晶
樣辦時間 7 Days
生產時間 15 Days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3.用途功能:大面積廣告位置宣傳,簡單實用價格實惠
禮品訂造創意水晶球紀念品
禮品訂造創意水晶球紀念品
禮品訂造創意水晶球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創意水晶球採用水晶製作,可以滿足您最低訂購量的10PCS,尺寸為5CM,而且樣辦時間只需7天,生產時間15天,可以滿足您的短期需求。
水晶紀念品是一種特別的紀念品,它可以表達您對某人或某事的特殊情感。它們可以是紀念某個重要的時刻,也可以是表達對某人的感謝,或者是紀念某個特殊的日子。
在熱門的游樂園,紀念品攤位會出售以受歡迎的角色和景點為主題的水晶紀念品,讓您的紀念品更加獨特。在展覽會和會議上,參展商也可以通過贈送水晶紀念品來宣傳品牌,給參與者留下持久的印象。
水晶紀念品的耐用性和持久性可以代表人類在逆境中的堅韌和力量,它們可以作為一種永恆的紀念,讓您的回憶永存。水晶紀念品不僅可以表達您的情感,還可以讓您的愛一直持續下去。它們可以成為一個獨特的禮物,讓您的親友們擁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