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戶外超輕防雨便攜式野營天幕
25459

戶外超輕防雨便攜式野營天幕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20PCS
容量 5人
產品尺寸 400x292MM
物料 牛津布
廣告位材料 牛津布
產品顏色 白色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辦公室,政府部門,小型活動,日常,展銷會
廣告促銷,週年慶典,商務饋贈,開業典禮,頒獎紀念,公關策劃
3.涂銀層,防曬防雨,防紫外線,可容納5人左右.
禮品訂造戶外超輕防雨便攜式野營天幕紀念品
禮品訂造戶外超輕防雨便攜式野營天幕紀念品
禮品訂造戶外超輕防雨便攜式野營天幕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戶外及野營禮品是一款超輕防雨便攜式野營天幕,最低訂購量為20PCS,容量可以容納5人,產品尺寸為400x292MM,物料為牛津布,廣告位材料也是牛津布,產品顏色為白色,質地輕盈,耐用又環保,可以抵禦各種氣候,是您戶外活動的好夥伴。
此款戶外及野營禮品不僅可以用於戶外活動,也可以作為紀念品,讓您的親友收藏,記錄您的美好回憶,每一件紀念品都是您獨一無二的回憶。
此款戶外及野營禮品可以用於各種戶外活動,如野營、旅行、釣魚、攀岩等,為您提供安全又溫暖的環境,讓您擁有一個完美的戶外活動。
此款戶外及野營禮品也可以用於各行業,如廣告業、建築業、活動業等,可以提供您安全又快捷的活動空間,讓您的活動更加完美。
戶外及野營禮品可以讓您擁有一個安全又溫暖的環境,讓您放鬆心情,放慢腳步,欣賞大自然的美景,更可以讓您與家人朋友更加親近,享受您的戶外活動。它不僅可以為您提供安全的空間,也可以為您提供更多的想像空間,讓您的戶外活動更加完美。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