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掛鉤開瓶器
23204

掛鉤開瓶器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300PCS
產品尺寸 4x8x0.3CM
物料 金屬
廣告位材料 金屬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4x0.5CM
產品顏色 黑、銀、紅、藍
產品淨重(克) 12.5g
彩色金屬,帶開瓶器功能,不耐磨損,隨身攜帶,方便實用。
禮品訂造掛鉤開瓶器紀念品
禮品筆記
戶外及野營禮品開瓶器掛鉤是一款小巧而實用的禮品,尺寸為4x8x0.3CM,由金屬製成,可以放置在衣袋、背包等,方便攜帶。另外,它的廣告位材料也是金屬,最大廣告印刷尺寸為4x0.5CM,可以滿足客戶的廣告需求。此外,它的產品顏色可以選擇黑、銀、紅、藍,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而且淨重只有12.5g,可以輕鬆攜帶。 紀念品是一種特殊的禮品,它可以讓收禮者對禮物有更深刻的印象,而戶外及野營禮品開瓶器掛鉤就是一個很好的紀念品選擇,可以讓收禮者對禮物有更深刻的印象。 戶外及野營禮品開瓶器掛鉤可以在各種戶外活動中使用,例如野餐、登山、釣魚等,可以輕鬆開啟各種瓶蓋,滿足戶外活動的需要。此外,它也可以用於商業活動,例如聚會、展覽、會議等,可以讓客戶對活動有更深刻的印象。 戶外及野營禮品開瓶器掛鉤不僅可以用於戶外活動和商業活動,它也可以用於日常生活,例如家庭聚會、聚餐等,可以讓家人和朋友有更多的溝通和交流。它可以讓家人和朋友有更多的溝通和交流,也可以讓家庭聚會更加歡樂,讓家人和朋友有更多的溝通和交流。 戶外及野營禮品開瓶器掛鉤可以讓收禮者對禮物有更深刻的印象,也可以讓活動更加歡樂,讓家人和朋友有更多的溝通和交流。它可以讓收禮者對禮物有更深刻的印象,也可以讓活動更加歡樂,增加活動的歡樂氣氛。它可以讓收禮者對禮物有更深刻的印象,也可以讓家庭聚會更加歡樂,讓家人和朋友有更多的溝通和交流。戶外及野營禮品開瓶器掛鉤是一款小巧而實用的禮品,可以讓收禮者對禮物有更深刻的印象,也可以讓家庭聚會更加歡樂,讓家人和朋友有更多的溝通和交流。
禮品可以讓收禮者對禮物有更深刻的印象,也可以讓活動更加歡樂,讓參與者有更多的溝通和交流。禮品可以讓收禮者對禮物有更深刻的印象,也可以讓活動更加歡樂,讓參與者有更多的溝通和交流。禮品可以讓收禮者對禮物有更深刻的印象,也可以讓參與者有更多的溝通和交流,讓活動更加歡樂。戶外及野營禮品開瓶器掛鉤就是一個很好的禮品選擇,可以讓收禮者對禮物有更深刻的印象,也可以讓活動更加歡樂,讓家人和朋友有更多的溝通和交流。
禮品不僅可以表達對收禮者的愛,也可以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