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雙面吸水雨傘套
26727

雙面吸水雨傘套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0PCS
產品尺寸 28x12CM,32x12CM
物料 牛津布+雪尼爾
生產時間 25Days
雙面雪尼爾雙重吸水,效果理想,在雨天保持幹燥和清潔。
可以容納不同大小的雨傘,是一份實用性極強的雨天禮品。
禮品訂造雙面吸水雨傘套紀念品
禮品訂造雙面吸水雨傘套紀念品
禮品訂造雙面吸水雨傘套紀念品
禮品訂造雙面吸水雨傘套紀念品
禮品訂造雙面吸水雨傘套紀念品
禮品訂造雙面吸水雨傘套紀念品
禮品筆記
現在你可以擁有一把雙面吸水雨傘套,讓你在雨天也能夠擁有舒適的穿著感受。這把雨傘套由牛津布和雪尼爾物料製成,可以抵抗雨水,更能夠吸收雨水,讓你在雨天也能夠擁有舒適的穿著感受。它可以折疊,更可以收納在28x12CM和32x12CM的尺寸,讓你攜帶起來更加方便。它的最低訂購量為500PCS,而生產時間為25天,讓你可以更快捷地擁有它。 這把雙面吸水雨傘套不僅可以作為紀念品,更可以讓你在雨天也能夠擁有舒適的穿著感受。想像一下,當你在雨天觀看戶外運動比賽時,你可以使用它來保持乾爽,而郵差也可以使用它來保持乾爽,而不用擔心在雨天把郵件和包裹都送到客戶手中。 此外,這把雙面吸水雨傘套還具有適應性,它可以適應不同的環境,讓你可以在不同的環境中使用它,而不會受到影響。它的物料也可以抵抗雨水,更能夠吸收雨水,讓你在雨天也能夠擁有舒適的穿著感受。它的折疊設計也讓你可以收納在28x12CM和32x12CM的尺寸,讓你攜帶起來更加方便,而最低訂購量為500PCS,而生產時間為25天,讓你可以更快捷地擁有它。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