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玻璃花房
17462

玻璃花房

產品規格
物料 玻璃+金屬
產品顏色 黃銅色、黑色
幾何玻璃花房,是由銅架加玻璃完美配合而成。幾何玻璃花房可以用來種植多肉植物,擺放永生花,擺放香薰燭,或成為一個飾物盒。選擇幾何玻璃花房,加點心思,即可成為最吸引人的婚禮禮品或節日紀念品。
禮品訂造玻璃花房紀念品
禮品訂造玻璃花房紀念品
禮品訂造玻璃花房紀念品
禮品訂造玻璃花房紀念品
禮品訂造玻璃花房紀念品
禮品訂造玻璃花房紀念品

相關企業禮品

禮品知識

對於公司或品牌推廣而來,廣告的宣傳作用是很大的,然而對於公司來說想要做好廣告效應,是要投入很大人力物力的,先不說有沒有效果,首先一個資金的投入對公司來說就是一種壓力,那麼有沒有一種投入少回報高的廣告宣傳方式呢,這個當然是有的,那就是廣告禮品訂製。

2020_10_04

廣告禮品客製化是一種新型的廣告宣傳模式,而且效果更明顯。所以在當下,企業訂製廣告告禮品,是越來越常見的,這些包含有銀行,保險,酒店,汽車等行業。下面我們就來看下,企業應該如何進行禮贈品的訂製?有哪些好的宣傳禮品推薦呢?

公司搞戶外活動作宣傳可以選擇一些戶外禮品作送廣告禮品送客戶,由小到大,從棒球帽到 廣告雨傘有背包到穿在身上的廣告衫。無一不是行走的戶外廣告。

展會活動上,公司都會送送上一些小贈品。一支 廣告筆,看似隨手可及,常常被大家忽視。但真實生活中,這廣告筆是必備可少的。這種禮品小巧又精緻,做為企業廣告宣傳,更有沒話說。展覽會中的小贈品、卡片、目錄,左手一件,右手一本,你需要一個環保袋。這時我們會發現, 禮品袋是整個廣告宣傳的重點,雙面都可客製化公司廣告LOGO。

客製紀念品

紀念品訂製對於企業而言是不可或缺的用品,而不只是企業需要訂製紀念品,股東會紀念品或研討會紀念品也是紀念品訂製一大熱門選擇。客製紀念品是訂製企業禮品的送禮好選擇,但訂製紀念品的種類有哪些您知道嗎?在選購訂製紀念品時可以先從訂製紀念品的種類開始下手,紀念品訂製的種類眾多,可以分為節日紀念品、企業紀念品等分類,訂製紀念品的分類跟常見款式到底有甚麼呢?就讓採購易帶您了解!訂製宣傳贈品的選購、訂製宣傳贈品的適用場合、訂製宣傳贈品的廣告優勢、訂製企業紀念品的贈送對象、企業紀念品使用場合也務必知道,讓您的公司有良好的宣傳效果!

一、節日紀念品


節日紀念品屬於訂製紀念品內的熱門商品,節日紀念品的相關訂製紀念品可以從聖誕節、萬聖節、勞動節、重陽節、中秋節等節日去發想,在鄰近節日時為您的企業團體成員或客戶準備一份別緻的客製紀念品,不僅可以達到宣傳效果,更可以做為一份特別的企業禮贈品,紀念品訂製從節日發想的相關產品非常多元,除了當作裝飾品外,更可以有舉辦活動的用途,訂製紀念品如果做成節日紀念品,不僅可以傳達節日的意義,更可以有祝福或宣傳、舉辦活動等多功能用途!

紀念品客製化

二、企業紀念品


企業紀念品也是訂製紀念品的主要客群之一,無論您是商務人士或隸屬於哪個企業團體,企業紀念品絕對是對商務人士、白領藍領階級派得上用場的小物,訂製紀念品可以針對每個企業提出的要求一一達成,所以在訂製紀念品時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去製作您想贈送的企業紀念品,訂製紀念品在企業紀念品這方面主要是以一些上班族會用到的小物為主,例如訂製領帶、訂製袖扣、訂製領帶夾、訂製鋼筆、訂製文具等具有紀念意義又可以使用很久的實用小物。訂製紀念品在企業這方面可能必須兼顧實用性與美觀,如此一來您所選的訂製紀念品才可以派上用場!

客製化股東會紀念品

三、感謝紀念品


感謝紀念品在紀念品訂製的市場內可以有較大的宣傳效果,適合作為股東會紀念品發放。訂製紀念品若想要作為感謝紀念品使用,可以製作一些造型相關的物品,感謝紀念品作為訂製紀念品的話可以有感恩、表彰、美化環境、獎勵等功能,可以感謝持續支持您們公司團體的貴人,紀念品訂製方面可以採用較為昂貴的材質或較為精緻的材質,例如琉璃、水晶、玻璃、陶瓷等材質都可以作為感謝紀念品訂製的選擇。感謝紀念品也可以與節日紀念品合作,例如在勞動節及教師節等節日時可以發放,此類訂製紀念品的造型與風格通常具有特殊意義,例如可以製作成獎章、雕塑、書卷、植栽等造型,這些都是感謝紀念品的應用範疇,除了可以聊表心意外更可以做為宣傳、裝飾等訂製紀念品。

客製化企業紀念品

訂製紀念品通常有宣傳與感恩、實用、裝飾、紀念等意義,讓收到訂製紀念品的人感到窩心也是客製紀念品的義務,採購易提供紀念品客製服務,讓您針對不同訂製紀念品提出您的需求,針對您挑選的訂製紀念品進行專屬客製化服務,讓您的訂製紀念品變成最完善的企業禮贈品、企業禮品、股東會紀念品及研討會紀念品!

情人節如何送驚喜


愛要鄭重其事,情人節的浪漫不止儀式。情人節不再只是追求傳統的花束和巧克力,那麼情人節如何送驚喜呢?本文將帶領您從觀察、挑選、打造氛圍三個關鍵步驟探索,教您送出滿分2024情人節禮物。無論是陽光運動派、文藝青年還是科技數碼愛好者都能找到心儀之物。哪怕是暗戀、異地戀還是是關係更進一步,都能打造驚喜的浪漫。快跟上這三步,讓禮物送出愛的心聲吧!

 

 

 

  • 第一步:悄悄觀察,送他/她所想

 

情人節送禮要訣

 

了解對方的期望


在打造一份完美情人節禮物之前,首先要深入了解對方的期望。透過敏銳的觀察和細緻的聆聽,我們可以洞悉對方心中的願望,為他/她打造一份切合心意的禮物。在和對方的日常對話中,要格外注意對方跟你提到的事物。可能是一件物品、一個活動,甚至是某個地方。這些提及往往包含了他們的期望和喜好。比如:對方說「我好想去賞櫻呀!」或者是「如果有野餐墊就好了,這樣的話就可以去野餐了!」。有的時候對方的期望卻是以「抱怨」的形式出現,比如:對方說「我只享受做飯的過程,為什麼這個世界上還會有洗碗這種事情存在!」。面對這種情況,禮物的選擇就可以從幫對方解決問題這個方向入手。

 

了解對方的愛好


了解對方的喜好能夠為禮物的挑選提供寶貴的線索。這包括他們的愛好、收藏、或是對特定事物的熱愛。透過這一步,我們可以確保禮物不僅獨特,還能觸動對方的心靈。如果對方有特別的愛好,例如收藏某種物品、參加某項運動活動,這是一個找到禮物靈感的好途徑。還可以透過觀察他們的家居空間,觀察裝飾、書籍、音樂等這類能提供有價值的元素。或是留意對方IG、臉書頁面上的點贊、分享或評論的內容。

 

  • 第二步:根據不同興趣愛好,挑選創意禮物


    情人節禮物要根據興趣選

 

陽光運動派禮物推薦

 

相信作為陽光運動派的他/她喜歡活力四射的生活方式。因此在選擇禮物時,可以考慮運動裝備、戶外活動體驗或是與運動相關的產品。例如,一個運動背包、腰包或臂包, 提供足夠的儲物空間,方便攜帶運動時所需的物品,例如水樽、毛巾和運動裝備;一對運動耳機,具有防水和防汗功能的運動耳機,在運動時能夠享受到激勵和動感的音樂,免去運動過程中的無聊;一個大容量運動水樽,具有便攜手柄或可固定在運動背包上的大容量水樽在滿足方便攜帶的同時能夠確保足夠的水分補充,讓他們在運動中保持身體水分平衡;一個健康智能手環,能夠實時監測運動數據,包括步數、心率、睡眠質量等指標,提醒使用者定時運動、飲水、休息,滿足陽光運動派對於健康和運動效果的追求。以上等等禮品都是能夠滿足陽光運動派的理想禮物。

 

文藝青年派禮物推薦

 

文藝青年喜歡思考與品味,選擇禮物時可著眼於書籍、藝術品、或是音樂。文藝青年派通常注重個性和獨特性,一本訂製的記事本能夠展現獨特的品味和風格,而文藝青年們可能喜歡寫詩、散文、或是記錄生活,一本訂製的記事本成為他們創作的平台,充分發揮創意;一個膠卷相冊,搭配膠卷書簽搭配在一起送,裏面可以定制10~30張照片。拉開膠卷滿滿都是妳們的回憶,是一個蠻有意義的禮物;如果紀念日有味道,一定是讓人喜悅的淡淡香氣。香薰蠟燭可以增添浪漫的情調,淡淡的鳶尾和檀木香緩緩飄出,大概就是愛情的味道。相信這些都是文藝青年派期望收到的禮物。

 

科技數碼派禮物推薦


對科技數碼充滿熱情的人通常對於新奇的數碼產品感興趣。可以考慮選擇最新的智能設備、創新的科技玩具,或是獨特的數碼配件。例如:一部配備高畫質攝影功能的無人機當然是科技數碼派攝影愛好者的心頭好,讓他們的攝影不再受地面的局限,開創更多視角可能;一部具備高品質音質的藍牙音響;一個更方便遊戲操作的炫酷機械鍵盤具有快速反應、精準操作的特點,能夠提升他們在遊戲中的體驗;一些智能家居產品如無線充電器,讓充電變得方便且高效,以上種種皆是能夠引發科技數碼派喜愛的禮物。

 

  • 第三步:根據不同戀愛模式,打造驚喜小心思


戀愛模式
 

異地戀的浪漫

 

異地戀的情侶往往需要更多的心思和努力,以彌補距離帶來的分離感。可以選擇透過網絡平台舉辦線上約會,一起連線觀看同一部電影。同時,透過快遞服務,寄送遠方的驚喜禮物,讓對方在異地也能感受到濃濃的愛意。在禮物的選擇上可以嘗試DIY,如DIY刮刮卡,把一些互動小遊戲或是情侶之間的小約定寫在刮刮卡裡,為禮品更添一份驚喜與趣味。
 

悄悄求婚的驚喜

 

對於即將迈入人生新階段的戀人,情人節是一個極佳的時機來進行浪漫的求婚。精心籌劃場地和時機,選擇一個與兩人故事相關的地點,用一場浪漫而特別的求婚來為情人節增添浪漫氛圍。在禮品的選擇上訂製的對戒當然必不可少,也可以選擇把對於雙方意義深刻的一瞬間訂製成一幅心意滿滿的創意發光畫。還有定制紀念日的情侶裝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日期就像你們之間的暗號一樣,只有彼此才懂它的意思。日期是日歷表的形式,用可愛的黃色圓圈圈出「求婚」的日子,就像標記出了這個只屬於你們的特別日子,有種暗戳戳的浪漫,低調秀恩愛。
 

暗戀的純真表白


對於暗戀中的心動的那一位,情人節是一個向對方表白的好機會。可以選擇以寫信、送禮物的方式表達真摯的情感,選用一張精美的立體賀卡寫上心底話,選擇在特殊的場合向對方表白。這樣的小心思能夠讓暗戀的心意更有溫度。

 

  • 客製化情人節禮品訂製


如果能在情人節根據對方的獨特個性特徵,訂製一份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禮物,相信沒有什麼能比這更浪漫了~ 我們擁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商品,無論是適合當情人節禮物或別出心裁的個性化商品,文創小物,如果有任何想客製化禮贈品,都歡迎和我們聯絡!
 


以上部分資源、圖片取自網路或其他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謝謝!

常見問題 (FAQ)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好好過情人節!叫上好朋友來一場單身派對,在派對上玩點桌遊、麻將、紙牌之類的遊戲,或者一起唱卡拉OK、一起跳舞……總之嗨起來就對了!
七夕為農曆的七月十四日
舉例來說在日本,西洋情人節是由女方自製或者購買巧克力送給心儀的對象,收禮者可能在3月14白色情人節回禮。
西曆的二月十四日
最著名的說法是要古羅馬時代。在那時候,男人透過鞭打女人來表示情意。 古羅馬人從2月13日到15日都在慶祝牧神節演化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