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便携式煙灰缸
1854

便携式煙灰缸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2000 PCS
產品淨重(克) 250
煙灰缸 煙灰缸的成本並不高,但是對於吸煙者來說卻是很好的贈送禮品。這款煙灰缸攜帶方便,可隨時隨地把煙灰裝進裡面去。它更是懶人吸煙者的最愛,當他躺在沙發上,他可以不必起來去彈煙灰,並且可以在需要的時候直接把煙灰裝在這個小小的煙灰缸裡面。

如今煙灰缸慢慢演變成一種新型的廣告媒體,精明的廠家都樂於採用,尤其是對於酒類的商品,更是把煙灰缸作為一種理想的促銷伴侶。因其投資少、效果持久、對象群明確,比如飲料公司、賓館、酒家等。

煙灰缸身可為印上閣下公司logo或客戶指定的圖案,既可以達到宣傳的目的,又為客戶帶來方便,這款煙灰缸是你的最佳選擇。
禮品訂造便携式煙灰缸紀念品
禮品訂造便携式煙灰缸紀念品
禮品訂造便携式煙灰缸紀念品
禮品訂造便携式煙灰缸紀念品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