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球衣匙扣
3496

球衣匙扣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3000 PCS
物料 PVC
包裝方式 OPP
裝箱資料 2000 PCS/CTN
外箱大小 42×22×30 CM
產品淨重(克) 68
鑰匙扣 鑰匙扣精緻小巧、美觀大方,是人們每天隨身攜帶的日常用品。鑰匙扣物美價廉,有突出的廣告位置,是企事業單位理想的廣告促銷禮品贈品。

鑰匙扣雖然是很小的一個裝飾品,不過有時候卻可以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鑰匙扣每天陪你出門、回家,同時這款可愛的鑰匙扣更是提醒您出門時注意關門,更別忘了鎖門。鑰匙扣的廣泛性,使越來越多的企業用鑰匙扣來作為一種廣告載体。

在鑰匙扣刻上公司的logo,可以使你的目標客戶每天都接觸到你所要傳達的信息。一個小小的鑰匙扣,為您傳達生活中無盡的歡樂情趣,從進出家門的那一刻起,就讓生活充滿歡樂與溫暖吧。 世界杯之年是眾多球迷歡呼之年,想在此為您的公司達到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嗎?
新推出的匙扣精品,可以印刷公司的標志,名稱,圖案;也可以按照你喜歡的球隊球衣做出一個有心思的匙扣,確實是精致而又貼心的禮品!
禮品訂造球衣匙扣紀念品
禮品訂造球衣匙扣紀念品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