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匙扣
3784

紀念品匙扣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00 PCS
產品尺寸 4.4CM
物料 pu
生產時間 樣板確認後30天
樣辦時間 10天
裝箱資料 OPP袋
產品淨重(克) 50
鑰匙扣 鑰匙扣精緻小巧、美觀大方,是人們每天隨身攜帶的日常用品。鑰匙扣物美價廉,有突出的廣告位置,是企事業單位理想的廣告促銷禮品贈品。

鑰匙扣雖然是很小的一個裝飾品,不過有時候卻可以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鑰匙扣每天陪你出門、回家,同時這款可愛的鑰匙扣更是提醒您出門時注意關門,更別忘了鎖門。鑰匙扣的廣泛性,使越來越多的企業用鑰匙扣來作為一種廣告載体。

在鑰匙扣刻上公司的logo,可以使你的目標客戶每天都接觸到你所要傳達的信息。一個小小的鑰匙扣,為您傳達生活中無盡的歡樂情趣,從進出家門的那一刻起,就讓生活充滿歡樂與溫暖吧。
其他客戶也選擇了這件禮品
德昌電機
德昌電機
禮品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