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復活蛋
22986

復活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200PCS
產品尺寸 4X6CM
物料 泡沫
產品淨重(克) 5G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3.用途功能:簡單實用價格實
禮品訂造復活蛋紀念品
禮品訂造復活蛋紀念品

相關企業禮品

禮品知識

客製紀念品

紀念品訂製對於企業而言是不可或缺的用品,而不只是企業需要訂製紀念品,股東會紀念品或研討會紀念品也是紀念品訂製一大熱門選擇。客製紀念品是訂製企業禮品的送禮好選擇,但訂製紀念品的種類有哪些您知道嗎?在選購訂製紀念品時可以先從訂製紀念品的種類開始下手,紀念品訂製的種類眾多,可以分為節日紀念品、企業紀念品等分類,訂製紀念品的分類跟常見款式到底有甚麼呢?就讓採購易帶您了解!訂製宣傳贈品的選購、訂製宣傳贈品的適用場合、訂製宣傳贈品的廣告優勢、訂製企業紀念品的贈送對象、企業紀念品使用場合也務必知道,讓您的公司有良好的宣傳效果!

一、節日紀念品


節日紀念品屬於訂製紀念品內的熱門商品,節日紀念品的相關訂製紀念品可以從聖誕節、萬聖節、勞動節、重陽節、中秋節等節日去發想,在鄰近節日時為您的企業團體成員或客戶準備一份別緻的客製紀念品,不僅可以達到宣傳效果,更可以做為一份特別的企業禮贈品,紀念品訂製從節日發想的相關產品非常多元,除了當作裝飾品外,更可以有舉辦活動的用途,訂製紀念品如果做成節日紀念品,不僅可以傳達節日的意義,更可以有祝福或宣傳、舉辦活動等多功能用途!

紀念品客製化

二、企業紀念品


企業紀念品也是訂製紀念品的主要客群之一,無論您是商務人士或隸屬於哪個企業團體,企業紀念品絕對是對商務人士、白領藍領階級派得上用場的小物,訂製紀念品可以針對每個企業提出的要求一一達成,所以在訂製紀念品時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去製作您想贈送的企業紀念品,訂製紀念品在企業紀念品這方面主要是以一些上班族會用到的小物為主,例如訂製領帶、訂製袖扣、訂製領帶夾、訂製鋼筆、訂製文具等具有紀念意義又可以使用很久的實用小物。訂製紀念品在企業這方面可能必須兼顧實用性與美觀,如此一來您所選的訂製紀念品才可以派上用場!

客製化股東會紀念品

三、感謝紀念品


感謝紀念品在紀念品訂製的市場內可以有較大的宣傳效果,適合作為股東會紀念品發放。訂製紀念品若想要作為感謝紀念品使用,可以製作一些造型相關的物品,感謝紀念品作為訂製紀念品的話可以有感恩、表彰、美化環境、獎勵等功能,可以感謝持續支持您們公司團體的貴人,紀念品訂製方面可以採用較為昂貴的材質或較為精緻的材質,例如琉璃、水晶、玻璃、陶瓷等材質都可以作為感謝紀念品訂製的選擇。感謝紀念品也可以與節日紀念品合作,例如在勞動節及教師節等節日時可以發放,此類訂製紀念品的造型與風格通常具有特殊意義,例如可以製作成獎章、雕塑、書卷、植栽等造型,這些都是感謝紀念品的應用範疇,除了可以聊表心意外更可以做為宣傳、裝飾等訂製紀念品。

客製化企業紀念品

訂製紀念品通常有宣傳與感恩、實用、裝飾、紀念等意義,讓收到訂製紀念品的人感到窩心也是客製紀念品的義務,採購易提供紀念品客製服務,讓您針對不同訂製紀念品提出您的需求,針對您挑選的訂製紀念品進行專屬客製化服務,讓您的訂製紀念品變成最完善的企業禮贈品、企業禮品、股東會紀念品及研討會紀念品!

一年之中,各式各樣的節慶是大家最期待的日子,各種慶祝活動、聚會辦理,禮品在此時也擔任情感傳達的重要腳色,不論是生日祝福、節日慶祝、產品促銷、回饋客戶,都代表了誠心的問候與祝福,更期望收件人能開心與驚喜。

 

那如何能送禮送進對方的心坎中?挑選禮物又有什麼小撇步呢?讓採購易與您一同尋找出最能傳達心意、又能讓對方滿意的完美禮物吧!

 

 首先,需先確認送禮的對象為誰?與他們的關係為何?他們有什麼樣的需求?送給幼稚園兒童的禮物,和送給家庭主婦、老年人,甚至工程師一定有所不同。此外,贈送禮品為傳達心意,目的是要讓收禮的人可以在看到禮物的同時想到自己,是情感與環境時空的承載。以企業而言,採購易在此建議需要思考的項目有:

 

1.符合企業形象

 

採購易經常遇到企業客戶在送禮時,以為最新、最流行就是最好的贈品,但卻忘記自己的企業本質,導致所贈送的禮物並不符合企業形象。 事實上禮品應該要讓顧客在使用時,可以馬上聯想到公司的業務與產品,甚至可以運用在消費之中,例如飲料店贈送客人隨行杯,讓客人在下次購買時直接使用,以加強對品牌的消費忠誠度。

 

2.情感意義

 

禮品是有情感意義的,不應該只著墨於實用程度,例如USB很方便,大家都送USB,則無法有特色跟形象連結。採購易在此建議,除了商品的品質與質感外,更應針對收禮對象的特質,找出貼合其心意的贈品,讓收禮人感受到備受重視的尊重。

 

3.獨特性

 

具有獨特性的禮品,對於企業的品牌價值建立有極強的效果,除了宣傳效果外,更有品牌忠誠的建立與產品促銷的附加價值。相反的,如果提供的禮品並未讓客戶感到愉快,甚至可能產生形象受挫的反效果。此外,在一般的實用性外,加入巧思的產品,是有更多的加分效益,讓客戶知道企業除了既有的員工能目標外,更有豐富的巧思,讓消費者感受到產品更高的CP值。

 

4.時效性

 

禮品的價值,除了觀賞外,其可用及時效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聖誕節、生日、展會所贈的禮品,大多希望收禮者可以馬上使用,而非需放置一段時間,則其效果自有減少。例如夏季如果贈送毛毯,客人到冬天才使用,勢必影響宣傳效果。

 

此外,流行性的禮品有其話題性,客人也可以從中感受到企業與時俱進的活力,也增加客人對禮品的接受度。

 

5.實用度

 

近期開始盛行斷捨離的風潮,禮品如果不具備實用性,是較容易被收禮者捨棄的,企業想要的宣傳與相關效益就無法達到。相反的,如果產品具有相當的實用價值,其使用的頻率也會提高收禮者對於送禮者的信賴與喜愛,進而帶來許多附加效果。

 

此外,禮品的質感與實用度也會使收禮人對於送禮企業產生一定程度的連結,品質佳的贈品,除增加使用率,拉長宣傳效果外,更增添對企業的好感,提升未來合作的意願。

有些企業在促銷小贈品上只追求便宜,導致購買的產品品質粗劣,反而使消費者產生不愉快的經驗,未來不僅不會購買外,更可能會口耳相傳,反而成為負面行銷,得不償失。因此,尋找專業禮品商協助服務,更能幫助企業完成任務,採購易多年鑽研禮品市場,絕對能提供您最佳的幫助。

一家企業如果沒有了員工,它將什麼都不是。無論你是在同一個辦公室管理一個五人的團隊,還是在全國範圍內管理著數千辦公室,你很清楚,你的員工對你事業的成功是無價的——你要感謝他們,而不僅僅只是支付薪水。

企業為鼓勵員工,許多老闆多會在尾牙或特殊的時節贈送禮品,以激發投入工作的士氣,下列的建議,或可參考一下。
 
(一)辦公/文具套裝

現在企業多以行政辦公為多數,文具與辦公用品的需求和質量的要求也與日俱增,一份由公司贈與的辦公文具套裝,或可讓員工在使用的同時,感受到公司對其的關心。
 
(二)餐具禮盒

伴隨近幾年環保議題的興起,一套好用的環保餐具成為許多外食族的必備品。而由公司贈送的餐具禮盒,讓員工在打拼時也兼顧到食安與環保。
 
(三)家居用品

近現代許多人上班後多以沒有體力在多做其他工作
 
(四)手帳

近年各種工作方法、子彈筆記等工作術推廣盛行,其內容無非就是工作效率的提升,由企業協助員工尋找到適合的工作技巧,更是一種對於員工的激勵方法。
 
(五)創意小禮物

現代人壓力龐大,一些充滿趣味性的小東西,往往可以讓人會心一笑,而員工數量龐大或預算有限的企業,或可尋找這類充滿巧思的產品來提振公司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