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戶外防水野餐墊
20190

戶外防水野餐墊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 PCS
產品尺寸 200x145CM
物料 201T 尼龍
產品顏色 紫色/灰色/綠色/深藍色/淺藍色
產品淨重(克) 600g
戶外口袋野餐墊,是一款新型戶外推廣禮品,為了旅遊攜帶方便,不佔用體積,空間小重量輕,展開方便。防水,防潮,防刮破。口袋毯也就叫野餐墊基本採用高級布料無毒。鋪在草坪或沙灘上,可防水、防濕、防沙又能保持食品衣服乾淨衛生,口袋毯還可以防止蟲蚊等有害細菌侵襲。口袋毯適合在公園、海邊沙灘、郊遊、城市廣場綠地等地方就餐使用。野餐墊的特點是防潮、柔軟、體小輕便,可以折疊後攜帶,適合戶外休閒使用。一個別致的野餐墊不但能吸引路人的眼光,還能避免使用一次性桌布所帶來的白色污染,既美觀時尚又可反復使用,還能起到環保的作用。戶外口袋毯子適用範圍廣,如產品廣告推廣品,廣告贈品,朋友贈品,集團慶典紀念實用禮品,旅遊用品,因此可加各種LOGO。
禮品訂造戶外防水野餐墊紀念品
禮品訂造戶外防水野餐墊紀念品
禮品訂造戶外防水野餐墊紀念品
禮品訂造戶外防水野餐墊紀念品
禮品筆記
夏季及沙灘贈品-戶外野餐墊,是一款專為戶外活動而設計的墊子,由201T尼龍製成,淨重只有600g,可以攜帶方便,而且尺寸為200x145CM,可以滿足多人使用,提供紫色/灰色/綠色/深藍色/淺藍色多種顏色選擇,最低訂購量為50 PCS,可以滿足不同需求。
禮品訂造是一個很重要的市場,而戶外野餐墊是一款可以滿足禮品訂造的產品,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定制不同尺寸、顏色、淨重等,為客戶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
夏季及沙灘贈品-戶外野餐墊可以用於戶外活動,如野餐、海灘活動等,可以把墊子放在沙灘上,讓大家可以輕鬆的享受戶外活動。
此外,戶外野餐墊也可以用於商業活動,如展覽、會議等,可以把墊子放在會議室,讓參與者可以輕鬆的享受會議活動。
夏季及沙灘贈品-戶外野餐墊可以讓人們更加輕鬆的享受戶外活動,它可以讓人們更加了解自然,更加接近大自然,讓人們可以更加深刻的體驗自然的美好。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