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沙灘隱形鞋墊
20146

沙灘隱形鞋墊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300PCS
產品尺寸 S, M, L
物料 布料
產品顏色 黑,粉,藍
產品淨重(克) 2g
沙灘足貼是什麼?可想像為一個緊貼腳板的鞋墊,可以保護雙腳之餘,亦可像赤腳般行走。沙灘足貼採用彈性材質製成,可輕易貼上腳板,脫下來並不困難,但又不容易被水沖走,而且備有防水、防滑功能。穿上沙灘足貼後,在礁石上奔跑似乎也不痛,保護性似乎不俗。喜歡赤腳奔跑的人,也可考慮一下這款產品。
禮品訂造沙灘隱形鞋墊紀念品
禮品訂造沙灘隱形鞋墊紀念品
禮品筆記
夏季及沙灘贈品之中,沙灘隱形鞋墊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贈品。它以布料製成,淨重只有2克,可以放進口袋裡,可以隨身攜帶,方便使用。它有三個尺寸,S、M、L,可以適應不同的腳型,提供舒適的穿著體驗。它的顏色有黑、粉、藍,可以滿足不同的喜好,也可以搭配不同的服裝。它的最低訂購量為300PCS,可以滿足大型禮品訂造的需求。
沙灘隱形鞋墊可以應用於夏季的沙灘活動,可以讓參加者更加舒適地走在沙灘上,不會受到沙粒的刺激,也可以減少沙灘上的污染。它也可以應用於公司活動,讓參加者可以攜帶方便,可以減少活動期間的污染,也可以提升參加者的活動體驗。
夏季及沙灘贈品可以讓人們更加舒適地享受夏季,也可以讓參加者更加深刻地體驗到夏季的樂趣。它不僅可以滿足夏季活動的需求,也可以滿足其他行業的需求,比如旅遊業、餐飲業、娛樂業等等,都可以用它來提升客戶的滿意度。
夏季及沙灘贈品可以讓人們更加了解自然,也可以讓人們更加接近大自然,讓人們在自然的環境中更加舒適地活動。它可以讓人們更加深刻地體會到大自然的美好,也可以讓人們更加珍惜大自然,更加熱愛大自然。沙灘隱形鞋墊就是一款可以讓人們更加舒適地接近大自然的贈品,可以讓參加者更加舒適地享受夏季的樂趣。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