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迷你風扇
20075

迷你風扇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80PCS
產品尺寸 149x49x26MM
物料 ABS+電子元件
產品淨重(克) 75.5G
樣辦時間 7Day
生產時間 15Day
裝箱資料 180PCS
外箱大小 52x33.6x50CM
外箱淨重 20KG
外箱毛重 21KG
迷你風扇
禮品訂造迷你風扇紀念品
禮品訂造迷你風扇紀念品
禮品訂造迷你風扇紀念品
禮品筆記
此款迷你風扇尺寸僅149x49x26MM,採用ABS+電子元件製作,淨重僅75.5G,輕巧便攜,可放置於桌上或攜帶出門,提供您舒適的風,讓您在任何場合都能享受涼爽的感覺。
紀念品是一種特殊的禮物,它不僅能讓收禮者感受到您的心意,也能讓收禮者長久紀念您的用心。此款迷你風扇可以作為一份紀念品,讓收禮者在任何時候都能感受到您的心意。
夏季及沙灘贈品是一種特殊的禮物,它可以讓收禮者在夏日涼爽的時刻,享受您的心意。此款迷你風扇可以作為一份夏季及沙灘贈品,讓收禮者在沙灘上或是室內都能享受您的心意。
迷你風扇可以用於各種行業和職業,例如餐廳、咖啡廳、酒吧等,可以為客人提供涼爽的風,讓客人在夏日更加舒適。此外,迷你風扇也可以作為一份禮物,讓收禮者在任何時候都能感受到您的心意。
夏季及沙灘贈品不僅僅是一份禮物,它更是一種情感的傳遞,讓收禮者能夠感受到您的心意,讓收禮者在夏日涼爽的時刻,享受您的心意。此款迷你風扇可以作為一份夏季及沙灘贈品,讓收禮者在沙灘上或是室內都能享受您的心意。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