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旅行箱套
6971

旅行箱套

產品規格
物料 滌綸
產品顏色
產品淨重(克) 350
最低訂購量 100PCE
此保護套以滌綸所制,緊密貼合行李箱。利用旅行箱保護套作為宣傳工具有其獨特的魅力。旅行時保護套可以避免行李箱在送運過程中受到損傷;而箱子閑置時,,可以變為防塵套,增强箱表面的抗氧能力。由於其面積較大,所有印在上面的公司商標家能清晰可見。加上保護套套在行李外面,一個足夠突出的保護套走到世界各地將吸引到更多人的目光,亦令顧客感受到閣下最體貼的一面,使得這種廣告產品越來越受到企業的青睞,成為受歡迎的新興企業禮品。
禮品訂造旅行箱套紀念品

相關企業禮品

禮品知識

清明連假景點推薦

清明假期將至,對於期待已久的連假出遊計畫,相信許多人已經摩拳擦掌。清明連假共有四天假期,是踏青出遊的好時機,但想到人擠人的熱門景點,不禁讓人興致缺缺。別擔心!這篇文章將為你精選全台最夯的清明連假景點,避開人潮,讓你度過一個愜意的假期。無論你是喜歡親近大自然、探索文化古蹟,還是享受美食之旅,這篇攻略都能滿足你的需求。準備好開啟你的清明連假踏青趣,跟著我們的推薦,享受假期怎麼玩最嗨! 


 

清明連假推薦

清明連假放幾天?



清明連假為每年 4 月 4 日至 4 月 7 日,共計 4 天。


 

清明連假推薦

如何避開清明連假人潮?



清明連假期間,許多熱門景點都會湧入大量人潮。如果你想避開人潮,建議選擇較為冷門的景點,或是在非尖峰時段前往。


 

清明連假推薦

清明連假全台最夯景點推薦



北部



陽明山:陽明山是台北近郊的著名景點,清明連假期間正是海芋盛開的季節,可以欣賞到一片片潔白的海洋。
九份:九份是新北市的一個山城,以其懷舊的街道和迷人的景色聞名。清明連假期間,九份會舉辦許多傳統活動,可以體驗台灣傳統文化。
平溪:平溪是新北市的一個小鎮,以其放天燈的習俗而聞名。清明連假期間,平溪會舉辦盛大的放天燈活動,可以祈福許願。

 

中部



台中花博公園:台中花博公園是台中市的一個大型公園,以其美麗的花卉和綠化環境而聞名。清明連假期間,花博公園會舉辦許多花卉展覽和活動,可以賞花踏青。
日月潭:日月潭是台灣最大的湖泊,以其美麗的湖光山色而聞名。清明連假期間,日月潭會舉辦許多水上活動和觀光行程,可以遊湖賞景。
清境農場:清境農場是南投縣的一個高海拔農場,以其遼闊的草原和可愛的綿羊而聞名。清明連假期間,清境農場會舉辦許多農場體驗活動,可以親近大自然。

 

南部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是高雄市的一個倉庫群改建而成,以其獨特的藝術氛圍和創意展覽而聞名。清明連假期間,駁二藝術特區會舉辦許多藝術展覽和活動,可以欣賞藝術品。
旗津:旗津是高雄市的一個離島,以其美麗的海灘和海鮮美食而聞名。清明連假期間,旗津會舉辦許多水上活動和美食節,可以玩水吃海鮮。
墾丁:墾丁是台灣最南端的度假勝地,以其清澈的海水和豐富的海洋生態而聞名。清明連假期間,墾丁會舉辦許多水上活動和海洋生態導覽,可以享受陽光沙灘和海景。

 

清明連假推薦

清明連假美食推薦



清明連假是台灣傳統的祭祖節日,因此許多家庭會準備傳統美食來祭祖。常見的清明連假美食包括:
潤餅:潤餅是用潤餅皮包各種餡料製成的傳統小吃,清明連假期間是吃潤餅的最佳時機。
青草茶:青草茶是由各種青草熬煮而成的養生茶飲,清明連假期間喝青草茶可以清熱解毒。
清明粿:清明粿是用米粉製成的傳統糕點,清明連假期間吃清明粿可以祈求平安。


 

清明連假推薦

清明連假旅遊小貼士



​預訂住宿和交通:清明連假期間的住宿和交通都很熱門,建議提前預訂。
避開尖峰時段:如果可能,建議避開清明連假的尖峰時段,例如中午時段和假日。
穿著舒適的鞋子:清明連假期間會有很多步行,建議穿著舒適的鞋子。
攜帶雨具:清明連假期間天氣多變,建議攜帶雨具。 
注意安全:清明連假期間人潮眾多,外出時要特別注意安全。 


清明連假將至,規劃一趟踏青之旅,讓身心靈放鬆一下吧!全台各大熱門景點已準備好迎接遊客,以下推薦幾個必訪之處,讓你的假期玩得盡興! 準備好你的 客製化行李箱,將所有必備物品收納妥當;別忘了帶上 自拍桿,捕捉沿途美景; 旅行收納袋可以幫助你將衣物分類整理,保持行李整潔有序;最後別忘了 行李箱保護套,保護你的愛箱免受刮傷。

 
以上部分資源、圖片取自網路或其他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