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訂造護照夾套裝
18626

訂造護照夾套裝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0PCS
產品尺寸 15x10 CM
物料 PU
廣告位材料 PU
護照夾旅行套裝,多卡位護照夾,PU皮護照包行李牌套裝,行李牌小巧輕便但缺乏厚實,方便實用等特點,選擇優質PU皮,精心設計,車線平整均勻,體現品質!打造出流暢質感的訂造禮品。
禮品訂造訂造護照夾套裝紀念品
禮品訂造訂造護照夾套裝紀念品
禮品訂造訂造護照夾套裝紀念品

相關企業禮品

禮品知識

出國緊急狀況

 

你聽過RFID嗎?為什麼市面上常看到護照套或包包會標明防盜RFID功能?出國旅行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平平安安的玩樂與回國,但旅行中難免有人會遇到意想不到的旅行緊急狀況需要危機處理,例如常聽到的,護照不見、錢包不見、行李不見,導致無法順利遊玩或返台的窘境,另外,還有旅行部分國家,特別需要提高警覺來防範被搶劫的危險。如果說在國外真的遇到以上發生的出國緊急狀況,我們該如何預防與處理呢?護照套客製化也能有防盜功能?以下就讓我們幫你整理幾則出國安全須知吧!

 

出國證件要帶什麼,行前須知



出國旅行時,通常需要攜帶以下證件:
  • 護照:  是入境需要的主要文件,請確保護照有效期限足夠。
  • 簽證: 根據目的地國家的要求,可能需要簽證才能入境。
  • 雙重公民證明: 如果是雙重國籍人士,請攜帶其中一個國家的證明文件。
  • 回國機票: 攜帶有效的回國機票 (現在多為電子機票但仍建議列印英文版以防沒有網路情形下使用)。
  • 身份證明文件: 請攜帶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如身分證或駕照。
  • 國際駕照:如果需要在當地開車,請務必備妥所需駕照文件。
  • 現金和信用卡: 請攜帶足夠的現金和信用卡,以防現金短缺或信用卡遺失。
  • 保險:許多國家的醫藥費用都很昂貴,最好同時購買旅行平安及醫藥保險,或綜合保險。
  • 當地電話或wifi卡:大多熱門國家的電話網路卡都可於國內買得到,也可到當地機場電信公司購買。
  • 藥物:備好慣用的藥物,感冒藥或胃痛藥,外傷擦藥、OK-aids,以便緊急狀況可做第一時間處理。

     
出國緊急狀況


請注意,每個國家的入境要求都不相同,請在出發前詳細了解目的地國家的要求。
也可至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網站(www.boca.gov.tw)「旅外安全資訊」網頁「各國暨各地區簽證、旅遊及消費者保護資訊」項下,瞭解擬前往國家之概況。
外交部已成立「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該中心二十四小時服務,電話為0800-085-095。旅外國人倘遇急難事件,一時未能與駐外館處取得聯繫時,當事人或其國內親友可直接與該中心聯絡。另外,建議旅客可事先於當局官網或透過LINE官方帳號進行「出國登錄」,以便駐外館處於必要時刻能第一時間聯絡。

 

1. 狀況劇一: 出國護照不見怎麼辦?



如果的護照不見了,應立即向所在國家的領事館或移民局報告。他們會告訴如何申請新護照。通常需要填寫表格,提供身份證明文件和照片。請注意,申請新護照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因此請盡早申請。

 

2. 狀況劇二:RFID是什麼?防盜RFID有用嗎?如何防止資料被竊?



RFID是一種遠距碼技術,全名為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它通過無線射頻信號來識別和追蹤物品。RFID系統由三部分組成:感應器(或稱為標籤),讀寫器和資料庫。 RFID技術可以用於追蹤物流、監控庫存和資產管理等多種應用。
防盜RFID包可以有效防止非法盜窃錢包內的身份證明文件和信用卡之類的資料, RFID防盜包就是通過放置一層封閉的防護層,使得非法讀取器無法獲取到錢包內的資料。如果你擔心身份證明文件和信用卡等數位資料的安全性,使用防盜RFID包可以為你的資料提供一定的保護,因此,建議出國旅行可以有以下防盜防竊的卡夾、護照套、護照套客製化來保護的個人隱私,既可以收納又兼具安全意識。

護照套客製化

護照套客製化



護照套客製化


護照套客製化


護照套客製化



 

3. 狀況劇三:出國被搶劫怎麼辦?



常常聽說旅行歐美國家時會遇到這種情形,所以各種藏好錢財的小撇步百百種,但如果真的不幸遇到被搶劫或吃東西時包包就被偷走怎麼辦呢?建議還是先了解以下步驟吧:
  • 立即聯繫當地的警察報警。如果不知道如何聯繫警察,請向所在地的領事館或大使館尋求幫助。
  • 提供所有相關證據,如照片或影片,以及被盜物品的描述。
  • 如果的護照和其他重要文件被盜,請立即向領事館或大使館申請替代文件。
  • 如果的信用卡或銀行卡被盜,請立即聯繫銀行並取消卡片。
  • 請記錄所有損失,並且確保擁有關於保險理賠的資料。
  • 請向所在地的領事館或大使館登記的損失,以防止未來遭遇相同的問題。
  • 請儘量保持鎮靜,並且試著在當地找到安全的地方。
請注意,在出國旅行中,預防是最好的防範措施,請勿在不安全的地區攜帶過多現金或貴重物品。

 

4. 狀況劇四:行李箱在機場時找不到怎麼辦?



這是最惱人的狀況,一抵達機場發現自己的行李箱不見了,接下來跟怎麼放心玩樂呢?一想到就崩潰!但無論再怎麼樣崩潰,遇到的時候還是只能冷靜好好處理,有幾小時到一天內就找到的,建議可以建議採取以下步驟:
  • 在登機前,在櫃檯上註冊的行李。在註冊行李時,請記錄下行李標籤上的追蹤號碼。
  • 在到達目的地後,如果的行李未能隨一起到達,請立即與航空公司的行李服務處聯繫。
  • 填寫行李遺失報告,提供行李標籤上的追蹤號碼和的聯繫方式。
  • 請等待航空公司對的行李進行追蹤,航空公司會盡快將行李運回給。
  • 如果需要購買短暫用品,請保留好相關发票,航空公司可能會要求提供這些發票用作賠償。
請注意,航空公司對行李遺失的賠償有其限制,請在領取行李之前了解相關規定。


 

5. 狀況劇五:出國臨時身體不適需要看醫生怎麼辦?



出國當然希望身體不要作怪,因此事先備好簡單的成藥,慣用藥物是必須的,但倘若真的遇到緊急狀況需要看醫生怎麼辦呢?
  • 聯繫的旅遊保險公司,確認的保險是否包含在國外看醫生的費用。
  • 使用儲存的當地醫療保健資源,尋找附近的醫院或醫生。
  • 如果不知道如何尋找醫療服務,請向當地的領事館或大使館尋求幫助。
  • 如果的保險不包括在國外看醫生的費用,請準備好足夠的現金或信用卡以支付醫療費用。
  • 請務必攜帶有關的醫療記錄和藥物清單,以方便醫生了解的健康狀況。
如果醫療狀況需要長期醫療照護,請確保有足夠的藥物和醫療用品,或者可以在當地購買。

 

6. 出國現金不夠怎麼辦?



在國外旅遊,通常會帶上外幣,或者信用卡刷卡,但也有許多地方未必支援刷卡服務,甚至只收VISA或是限收Master卡,備好必要的現金還是非常重要的!除了事先在國內換好外幣,也有人選擇到當地才做提領,如果您的金融卡有跨國提款的服務,則可以在銀行先打開跨國提款的功能,設定好跨國ATM密碼,於當地同樣有跨國提款標示的ATM提款,解決方案有幾種,包括:
  • 使用信用卡做預借現金或預付卡提領,但要注意交易費用和匯率。
  • 在國外的銀行或自動櫃員機取現金,但要注意提款限額和手續費。
  • 看店家是否接受使用網上錢包或電子支付方式,如 PayPal 或 Google Wallet。
 

 

​看了以上幾種出國旅行緊急狀況劇,最重要的還是遇到問題時冷靜請求相關專業人員協助處理,出國還是要放鬆保持愉快的心態,才能有開心的回憶!祝大家接下來的行程都有美好的旅程~
 


我們擁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商品,旅行用品、旅行收納袋、護照套客製化、護照夾、防盜RFID相關禮品,亦可作為企業禮贈品、春酒抽獎品、股東會紀念品、如果有任何想客製化的禮贈品,都歡迎和我們聯絡,會有專員為您服務,推薦您最佳的企業禮贈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

 

常見問題 (FAQ)

查看保險理賠方式,使用儲存的當地醫療保健資源,尋找附近的醫院或醫生。 如果不知道如何尋找醫療服務,請向當地的領事館或大使館尋求幫助。
如果的護照不見了,應立即向所在國家的領事館或移民局報告。他們會告訴如何申請新護照。通常需要填寫表格,提供身份證明文件和照片。可上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查詢更多資訊
最基本的有護照、簽證、回國機票證明、國際駕照、本國身分證件
防盜RFID包可以有效防止非法盜窃錢包內的身份證明文件和信用卡之類的資料, RFID防盜包就是通過放置一層封閉的防護層,使得非法讀取器無法獲取到錢包內的資料。
RFID是一種遠距碼技術,全名為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它通過無線射頻信號來識別和追蹤物品。
護照套材質
您是否曾經為了如何保護和展現您的護照而煩惱?護照是一份重要的文件,需要特別的護理和保護,而選擇適合的護照套材質是確保您的護照在使用中得到完美保護並展現個人風格的重要一環。市面上有眾多種不同材質的護照套,使得選擇變得更加困難。每種材質都有其獨特的特點,選擇正確的材質可以確保護照套滿足您的需求。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深入探討幾種常見的護照套材質,並進行優缺點比較,幫助您做出明智的選擇。另外我們提供護照套、護照套、證件包、旅行錢包等產品的客製化服務,您可以透過在護照套印刷上屬於您公司的LOGO,宣傳公司品牌,或是客製具有象徵意義的圖案在護照套上,送禮自用兩相宜!
 
 

護照套材質介紹

 
材質 優點 缺點
皮革 - 高級感,耐久
- 有質感,隨時間增加風采
- 適合正式場合
- 價格較高
- 需要定期保養
- 不適合潮濕環境
紙革
- 輕盈,易攜帶
- 環保,可回收再製
- 較低價格
- 特有的皺褶風格隨時間增加
- 不適用於惡劣環境
- 有些人可能不喜歡紙質質感
毛氈 - 環保,可回收再製
- 柔軟、舒適
- 保護性高
- 耐久性較低
- 需要特別保養,不易清潔
聚氨酯(PU) - 外觀類似皮革,價格較實惠
- 無動植物皮革的使用,環保材質
- 容易清潔,不需要特別保養
- 人體不應長時間接觸
- 不如真皮耐久,曝曬、高溫容易發生變質
聚酯纖維(滌綸) - 經濟實惠,價格低
- 輕薄、耐磨、耐洗
- 適合多種用途,具強度和抗化學性
- 不耐高溫
- 不親膚,可能產生靜電
 
 

紙革護照套

 
護照套材質
 
紙革,又被稱為水洗牛皮紙,是一種環保新材料,以天然植物纖維、植物性黏著劑和天然顏料製成,透過綠色製程,獲得卓越的性能。紙革是永續森林認證FSC®的產物,100%無毒,可在適當的環境中自然分解,從而減少碳足跡,對地球友善。紙革護照套這種特殊紙材具有輕盈、耐磨、可水洗、難以撕裂等優點,並提供與真皮相似的觸感,因此在許多歐美時尚界廣泛應用,有助於減少對動植物皮革的需求,保護自然生態。

然而,紙革護照套也有一些缺點。它相對較薄,可能不如皮革那麼耐久。而且,它容易吸附油質,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產生迷人的皺褶,但這也可能被視為它的特點。為了保持紙革物品的美觀,建議每隔2個月進行清潔和保養,使用專用保養油。
總之,紙革護照套是一種環保的、可替代皮革護照套的選擇,具有優越的性能和舒適的觸感,但需要注意其相對較薄和易吸附油質的特性。
 

毛氈護照套

 
護照套材質
 
毛氈是一種非常環保的材質,能夠百分之百回收再製。與一般的針織布不同,毛氈的製造過程採用了針軋法。數千支針頭通過上下反覆刺鉤的方式,將纖維緊密交織在一起,再經過整燙壓光處理,賦予毛氈觸感柔軟、吸震、耐衝擊、透氣等卓越特性,提供了護照套對重要證件的可靠保護。

你可能曾經經歷過洗羊毛衣後尺寸縮小或變硬的情況。這正是羊毛氈化的過程。羊毛氈的原理在於利用高壓,將羊毛纖維緊密糾結在一起,使其變小且更堅實,然後可以根據需要進行塑形。羊毛纖維在高倍顯微鏡下呈現鱗片結構,當遇水和壓力時,這些鱗片會打開,然後通過不斷的壓力和水的作用,它們會緊密交織在一起,形成堅固的毛氈物質,也就是所謂的「羊毛氈」。

優點方面,毛氈護照套具有優秀的防護性能,但缺點是它可能不如其他材質那麼輕盈。此外,在保養上,需要謹慎處理,以避免縮水或變硬。然而,毛氈護照套的可持續特性和多功能性使其成為一個環保的選擇,可用於各種應用。
 

聚氨酯(PU)護照套

 
護照套材質
 
聚氨酯,簡稱PU,是一種多功能的高分子材料,聚氨酯護照套具有彈性橡膠的特性、塑料的高強度和卓越的加工性能。這使得聚氨酯在多個領域中得到廣泛應用,包括建築防水、工業地板、防護塗裝和工業產品。它提供了耐候性、耐磨性、抗龜裂性、隔熱性、隔音性、耐化學性等優點,超越了其他合成材料。

然而,聚氨酯所製成的護照套也存在一些缺點。首先,儘管它被歸類為低毒產品,但它仍然包含微量的毒素。其次,聚氨酯容易受到自然環境中的光、濕氣和熱能等影響,可能開始分解、變異,若PU護照套被應用在皮革上,則可能會逐漸產生黏性,甚至是分解、脆化而剝落。
 

聚酯纖維(滌綸)護照套

 
護照套材質
 
編織後的聚酯纖維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扮演著多重角色,廣泛應用於各種物品上,包括衣褲、帽子、外套、床單、電腦滑鼠墊板等等,包括聚酯纖維護照套。聚酯纖維的使用也擴展到家具填充物、枕心等領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優點之一是它不容易被污漬染色,這使得維護和保持清潔變得更加容易。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代聚酯纖維具有多項優點,包括輕薄、耐磨、耐洗、高強度、抗化學腐蝕和抗變形等。然而,它也存在一些缺點。聚酯纖維相對於棉質來說,親膚度稍弱,含水度不高,容易產生靜電。此外,並非每個製造商生產的聚酯纖維都能達到平滑無粗糙的品質,這可能導致在穿著聚酯纖維衣物時,皮膚感到不太舒適,這是由於材質本身的特性所致。

總之,聚酯纖維是一種多功能的材料,廣泛應用於日常生活中的各種產品中,因此也有許多護照套都是用聚酯纖維為材料製造而成。
 

皮革護照套

 
護照套材質
 
皮革護照套是高雅且經典的材質之一,皮革是經脫毛和鞣製等物理、化學加工所得到的已經變性不易腐爛的動物皮。真皮觸感柔軟、有彈性、可塑性高。皮革的強度較高,且天然紋路會隨使用時間增加而更有味道,使用前的護照套和使用過一段時間的會越來越有歲月的氣息!
 

護照套材質怎麼挑?

 

檢視自身需求

 
在購買前,首先要明確您對護照套的需求,是否需要特殊的功能?考慮您護照套的使用情境和目標,以及是否有特殊的要求或需求等等。
 

預算與個人風格

 
不同材質的護照套可能具有不同的規格和功能。皮革護照套可能提供高品質和豪華感,而紙革護照套可能更輕盈。毛氈護照套可能提供額外的溫暖,而PU和聚酯纖維護照套可能更耐用。仔細比較各款式的特點,以確保符合您的需求。
 

了解各款式規格差異

 
不同材質的護照套可能需要不同的保養。皮革護照套通常需要定期護理和清潔,而紙革護照套可能相對容易維護。考慮您是否願意投入時間和精力來維持護照套的外觀和狀態。
 

保養需求

 
 不同材質的護照套可能需要不同的保養。皮革護照套通常需要定期護理和清潔,而紙革護照套可能相對容易維護。考慮您是否願意投入時間和精力來維持護照套的外觀和狀態。
 

護照套尺寸怎麼挑?

 

標準國際護照尺寸

 
護照套的尺寸通常會根據不同國家和製造商的設計而有所不同,但一般來說,它們會設計成足夠容納標準國際護照的尺寸,也就是約 125 毫米 x 88 毫米(約 4.92 英寸 x 3.46 英寸)的尺寸。
 

額外功能加大版

 
然而,護照套的外部尺寸可能因設計而異。有些護照套可能設計成非常薄,僅容納護照本身,而其他護照套可能具有額外的隔層,可容納信用卡、現金、機票和其他文件。因此,護照套的實際尺寸會因其設計和功能而有所不同。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護照套,建議您事先確認您的護照尺寸,以確保它適合您的需求。同時,您還可以考慮是否需要額外的存儲空間以容納其他文件和物品,以及您是否喜歡一個薄型的設計,還是一個更多功能的護照套。根據您的需求,您可以找到合適的護照套尺寸和設計。
 

護照套訂製

護照套的材質對使用者體驗有非常大的不同,根據個人的使用需求也會有所不同,我們提供護照套、護照套、證件包、旅行錢包等產品的訂製服務,適用於訂製禮品、紀念品、贈品、廣告禮物、滿額禮、 尾牙禮品及活動宣導品,您可以透過在護照套印刷上屬於您公司的LOGO,宣傳公司品牌,或是客製具有象徵意義的圖案在護照套上,贈送給親朋好友,充滿心意的同時又具有實用性!
以上部分資源、圖片取自網路或其他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