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銀碟
23701

銀碟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2PCS
產品尺寸 20CM
物料 金屬
生產時間 12Days
包裝方式
廣告面積大:碟子上隨意印廣告語
用途:企業周年活動、節日禮品派發、活動紀念品、會議、房產開盤等等
禮品訂造銀碟紀念品
禮品訂造銀碟紀念品
禮品筆記
獎盃及獎牌的銀碟,是一款具有優質材料,精美設計的獎牌,最低訂購量為2PCS,尺寸為20CM,物料為金屬,生產時間為12天,包裝方式為盒。它是一款非常適合用作企業禮品的銀碟,可以讓企業給客戶一個深刻的印象,讓客戶對企業的用心有所感受。此外,銀碟也可以用於博物館來展示珍貴的文物,增加整個展覽的視覺效果。銀碟也經常用於高端珠寶店和精品店來展示高級珠寶和配飾。銀碟可以代表一種歷史和傳統,因為它們已經被用於各種文化和背景下的世紀,它們具有獨特的質感和美學,可以為您的企業禮品增添一份獨特的氣息。它們也可以用於裝飾家居,為您的家居增添一份古典的風格。
銀碟是一種古老的材料,它能夠為您的企業禮品增添一份古典的氣息,讓您的客戶更加滿意。它們也可以用於裝飾家居,為您的家居增添一份古典的風格。它們具有堅固耐用的特性,可以為您的企業禮品和家居裝飾帶來長久的使用壽命。它們也可以搭配其他獎牌或獎盃,為您的企業禮品增添一份獨特的氣息。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