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一次性奶茶咖啡手柄杯套
26088

一次性奶茶咖啡手柄杯套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0PCS
產品尺寸 26x5CM
物料 白卡
樣辦時間 1Days
生產時間 3Days
1.印刷位置:可以滿版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公司活動,學校,商舖,政府部門,文宣或贈品派送
3.用途功能:產品單價便宜,印刷宣傳面積大,500/700ML,90/98MM口徑適用
禮品訂造一次性奶茶咖啡手柄杯套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一次性奶茶咖啡手柄杯套,尺寸為26x5CM,由白卡製成,可以在1天內完成樣辦,3天內完成生產,最低訂購量為500PCS,是一款非常優質的禮品杯。
它可以作為紀念品,為活動增添一份特別的氣氛,例如毕业舞會、校園活動等,為學生和教職員提供飲料。
企業辦公室也可以使用定制紙杯,以此作為一種宣傳品牌和信息的方式,在辦公室內部展示出自己的品牌形象。
此外,定制紙杯也可以作為一種展示創新和技術的方式,通過設計和特徵,使用新的和先進的材料和技術,為用戶帶來更多的便利。這款一次性奶茶咖啡手柄杯套,不僅外觀時尚,而且可以滿足多種場合的需求,是一款值得推薦的禮品杯。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