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韓國風收納盒禮品
6031

韓國風收納盒禮品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240PCS
產品尺寸 6.6×15.9×3.1CM
物料 馬口鐵
廣告位材料 馬口鐵
產品淨重(克) 40
樣辦時間 12Days
生產時間 20Days
裝箱資料 240PCS/CTN
外箱淨重 9.6KG
外箱毛重 11.6KG
交貨點 Opp bag
包裝方式 Opp bag
眼鏡盒獨創的複古設計,時尚大方。可以放進口袋,隨身帶,還可以收納小飾物,或當文具盒使用。更可以在收納盒上印上屬於自己公司的企業LOGO,作為企業禮品送給客人,為你的企業帶來最佳的宣傳效果。
禮品訂造韓國風收納盒禮品紀念品

相關企業禮品

禮品知識

紙巾盒挑選

在現代生活中,紙巾盒早已不只是個實用的生活用品,更成為了室內裝飾的一部分。從客廳到廚房,浴室到臥室,紙巾盒的多功能和設計風格,為不同場合帶來便利與美感,合適的紙巾盒還能為我們的居家空間增添個人風格與雅致。透過本文,與您分享關於紙巾盒挑選指南,與購買紙巾盒的須知。讓您在日常使用中兼顧實用性與美感!

   
紙巾盒挑選
 


使用紙巾盒的目的

 




【衛生紙】

 




裝飾空間



精心設計的紙巾盒可以成為室內裝飾的一部分,為空間增添一抹美感。透過選擇與室內風格相符的款式和顏色,可以讓其融入到整體裝飾中,提升空間的整體氛圍。




提升質感



紙巾盒的材質和質感也可以為空間增加豐富的層次感。例如,木質可以營造出自然、溫暖的氛圍,金屬或玻璃則可能帶來現代、時尚的感覺。精緻的質感和細節設計都可以讓紙巾盒更顯品質和美感。

 


色彩搭配



選擇適合的顏色搭配也是打造美觀空間的關鍵。根據房間的整體色調,如柔和的米白色或是時尚的深色系,使其融入到整體氛圍中,營造出和諧統一的視覺效果。或者通過色彩對比營造出視覺上的吸引力。

 


設計風格



紙巾盒的設計風格也是影響美觀度的因素之一。不同的風格,如簡約現代、古典優雅或是民族風情,都會為空間注入不同的個性和魅力。選擇符合自己喜好和整體裝飾風格,可以使其成為空間的亮點之一。


 



【濕紙巾】

 




保持濕潤



濕紙巾容易在空氣中失去濕潤度,使用附加蓋子的紙巾盒可以有效地防止濕紙巾乾燥,確保其保持濕潤度和柔軟度。
 



防止污染



濕紙巾暴露在外界環境中容易受到污染,或是長期接觸空氣容易滋生細菌。附加蓋子的紙巾盒可以保護濕紙巾免受灰塵、細菌等污染,確保其清潔衛生。

 


紙巾盒挑選
 


紙巾盒的種類樣式

 




1. 多功能式紙巾盒

 




2. 壁掛式紙巾盒

 




3. 磁吸紙巾架

 




4. 皮革質感紙巾收納袋

 




5. 北歐風透明原木紙巾盒






紙巾盒挑選
 


紙巾盒挑選指南

 




客廳 --- 多功能紙巾盒



在客廳這個家庭聚集和休閒娛樂的空間,一個多功能的紙巾盒是理想的選擇。這種紙巾盒通常為多層結構的設計,就如儲物櫃或小型儲物盒,可以同時存放一些常用的小物件,如遙控器、零食等,使客廳空間更加整潔有序。

 


廚房 ---磁吸紙巾架



在廚房這個繁忙的工作區域,非常適合使用一個磁吸紙巾架。這種紙巾架的磁吸設計,可輕鬆固定在冰箱、烤箱或其他金屬表面上,節省檯面空間。此外,磁吸紙巾架還可以輕鬆地拆卸和清潔,方便日常使用。特別是廚房這樣環境潮濕的區域,選擇具有防水功能的磁吸紙巾架更能確保紙巾的乾淨衛生。




浴室 ---壁掛式紙巾盒



壁掛式紙巾盒推薦給正打算在浴室放置一個紙巾盒的你,它可以輕鬆地安裝在浴室牆壁上,市面上甚至推出了許多免打孔、不傷牆的設計,不僅節省空間,還可以保持紙巾避免接觸到水或其他污染物。此外,壁掛式紙巾盒的設計通常簡潔大方,能夠與浴室的裝飾風格相襯。

 


辦公桌 --- 北歐風透明原木



辦公桌這個工作區域,通常會堆積很多文件、書籍盒各種文書用品等等,北歐風格的透明原木紙巾盒是兼具簡約與設計感的收納選擇。這種紙巾盒的透明外盒搭配原木上蓋的設計,與北歐風格十分契合。在擺放眾多雜物的桌面上,放置一個北歐風透明原木紙巾盒,也不會造成雜亂的視覺效果。不僅如此,其透明的設計還能夠方便使用者隨時查看紙巾的存量,及時補充。

 


臥室 --- 皮革質感紙巾收納袋



臥室是一個私人的休息空間,也是一個充滿個人風格品味,又帶點溫馨舒適的區域。皮革質感紙巾收納袋,外觀精緻且富有質感,可以作為臥室裝飾的一部分,同時也能夠有效地收納紙巾,使床頭或者床邊保持整潔。
 



紙巾盒挑選
 


​購買紙巾盒的須知




購買紙巾盒時,有幾個注意事項需要考慮,以確保你選擇到合適的產品:

 


尺寸與容量



市面上販售的紙巾有非常多尺寸,長度厚度也大不同,在購買前必須確保紙巾盒的尺寸與要放入的紙巾尺寸相符合,避免放不下或是無法抽取的情況,並且也必須確保能夠容納足夠的紙巾量。

 


材質與質量



選擇質量良好、耐用的材質製成的紙巾盒,如塑料、金屬或木材等,以確保長期使用不變形、不生銹或不容易磨損。

 


設計與風格



考慮紙巾盒的設計風格與你的家居風格相契合,選擇能夠融入空間並提升整體美感的產品,如現代、簡約、北歐風格等。

 


功能性



根據你的需求選擇紙巾盒的功能,如是否需要具有分隔板、防水功能、抽取方式、放置或安裝方式等特點。

 


清潔與維護



考慮紙巾盒的清潔與維護方式,選擇容易清洗、防水、防油或防污的材質,以確保其衛生和整潔。

 




客製化 紙巾盒



選擇我們的客製化紙巾盒,打造專屬於你的獨特風格,無論是放置在客廳、臥室還是浴室,都能為您的居家空間增添高雅與奢華,滿足您對生活品質和美感的追求! 從材質到設計,每一個細節都體現著品質與用心。簡約時尚、古典奢華、柔美清新、大氣精緻,現在就開始定製,讓您的風格完美呈現!

 
以上部分資源、圖片取自網路或其他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謝謝!

常見問題 (FAQ)

應該針對室內環境挑選適合的紙巾盒材質。例如,在潮濕的浴室環境中選擇防水材質的紙巾盒。客廳或臥室等乾燥的環境,可能更適合木質或金屬材質的紙巾盒。
通常壁掛式紙巾盒都配備了安裝所需的硬件和說明書。根據製造商的指示,使用適當的工具安裝即可。某些壁掛式紙巾盒可能具有無需鑽孔安裝的特點,可選擇這種方便的設計以避免損壞牆壁。
大多數紙巾盒可以使用濕布輕輕擦拭表面清潔。對於可拆卸部分,如底座或抽取蓋,可以拆卸下來用清水沖洗,去除紙巾盒上的灰塵或污漬。另外,也可以適時的取出紙巾,清潔內部的灰塵,保持紙巾的衛生。
在購買前,先確定你通常使用的紙巾的尺寸,然後選擇相應尺寸的紙巾盒。測量空間以確保紙巾盒可以放置在你希望的位置,同時也要確保紙巾盒的尺寸能夠滿足你的存儲需求。
首先,考慮你家的整體風格,例如現代、簡約、古典或是民族風情等。然後,選擇與這種風格相符的紙巾盒款式、顏色和材質,以使其融入到家居裝飾中,提升空間的美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