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木製獎牌
23148

木製獎牌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個
產品尺寸 25x17CM
物料
包裝方式
木質·榮譽獎牌,歐式復古金屬立體花邊,色澤柔和
適用於各類活動場合頒獎
禮品訂造木製獎牌紀念品
禮品訂造木製獎牌紀念品
禮品筆記
獎牌是一種獨特的禮品,可以用來表彰某人的成就或特殊的時刻。本產品是一款木製獎牌,尺寸為25x17CM,最低訂購量為1個,包裝方式為盒裝,可以滿足您對禮品訂造的需求。
獎牌不僅可以用於表彰某人的成就,也可以用於紀念歷史人物和重要事件,在博物館的牆上可以看到許多獎牌,以紀念他們的成就。此外,獎牌也可以用於軍事場合,以表彰那些為部隊做出重大貢獻的士兵,例如勇敢、英勇和對服務的奉獻精神。
獎牌可以代表重要性,以表彰和慶祝成就和成就,可以激勵其他人努力追求卓越,而木製獎牌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它不僅能夠紀念某人的成就,還能夠為您的獎勵活動增添一份特別的氣氛。它的精緻設計和優質的材料,可以讓您的獎勵活動更加精彩,更加獨特。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