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木製獎牌
24026

木製獎牌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PC
產品尺寸 21x19CM,28x21CM
物料 木+金屬
生產時間 15Days
氣典範,讓榮耀加值,做貼金箔紙Logo。
用途廣泛,適用於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禮品訂造木製獎牌紀念品
禮品訂造木製獎牌紀念品
禮品訂造木製獎牌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木製獎牌有21x19CM和28x21CM兩種尺寸,由木材和金屬組成,精美的設計和精細的工藝,讓它成為一件珍貴的禮品,可以用來紀念特殊的時刻,或者用來表揚某人的成就。
禮品訂造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可以把你的想法和設計放在木製獎牌上,讓它成為一件獨一無二的禮品,讓收禮者感受到你的用心。
獎牌不僅僅是紀念特殊的時刻,它也可以用來表揚某人的成就,比如在植物園裡,為那些對植物研究和保護做出重大貢獻的人安裝獎牌,或者在體育界,為達到重大里程碑、打破紀錄或贏得冠軍的運動員安裝獎牌。
獎牌也可以用來表彰導師和導師對培養下一代領導者和成就者所做出的貢獻,它可以成為一個紀念,提醒我們要感謝那些曾經為我們指導的人。木製獎牌的精美設計,可以讓它成為一件獨特的紀念品,讓收禮者永生難忘。
其他客戶也選擇了這件禮品
香港脊骨神經科醫學院基金有限公司
房協長者安居資源中心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