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彩色銀碟
20607

彩色銀碟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3 PCS
產品尺寸 直徑:29/25/21/15/12.5CM
物料 金屬
產品顏色 金+紅/藍/綠,銀+紅/藍/綠
產品淨重(克) 400g
雙色銀碟:
1、廣告面積大:碟子上隨意印廣告語!(可印面積大)
2、使用頻率高:天天伴隨主人一起生活、廣告歷歷在目!
3、流動性較廣:日常生活中較為靈活的流動廣告載體!
4、使用人群多:適合任何場、人群所使用的適用禮品!
5、使用壽命長:沒有使用損耗!讓品牌堅持到底!
6、作為企業促銷品或贈品,陶瓷碟價格便宜,碟上可以印logo、電話、位址、相關產品圖片等資訊!
7、使用率較高的日用品、更是一件流動廣告載體!發放對向、適合場所不限(辦公室或家裡)!
8、用途:企業周年活動、節日禮品派發、活動紀念品、會議、房產開盤等等!
禮品訂造彩色銀碟紀念品
禮品訂造彩色銀碟紀念品
禮品訂造彩色銀碟紀念品
禮品訂造彩色銀碟紀念品
禮品訂造彩色銀碟紀念品
禮品訂造彩色銀碟紀念品
禮品訂造彩色銀碟紀念品
禮品訂造彩色銀碟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雙色銀碟是一款非常精緻的禮品,最低訂購量為3個,直徑有29/25/21/15/12.5CM可供選擇,物料為金屬,顏色有金+紅/藍/綠,銀+紅/藍/綠可供選擇,淨重為400g。禮品訂造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選擇,可以根據不同的場合和需求來訂製獨一無二的禮品。銀碟通常用於宗教儀式和活動,例如共融或逾越節,因為它們象徵著純潔和神聖。此外,博物館和藝術館也經常使用銀碟來展示文物和精美的藝術品,展示出優雅和精緻的氣質。銀碟也可以作為工藝和技術的象徵,因為製作它們需要很高的技術水平和專業知識。它們的表面光滑而精細,可以為您的禮品添加一份特殊的氣質,讓您的禮物更加獨特而精緻。
其他客戶也選擇了這件禮品
京泰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禮品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