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環保頸繩
3681

環保頸繩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0 PCS
物料 滌綸
樣辦時間 10天
生產時間 樣板確認後20天
裝箱資料 50/袋1000/箱
產品淨重(克) 20
頸繩,一般用於展會、廠牌及證件等攜帶作用,也可用於電子產品上,如:手機、相機、mp4、手電筒等,方便攜帶。 環保頸繩,就是利用環保物料(如滌綸、竹纖維、尼龍、棉)經過工序製造而成的頸繩,不但美觀實用,而且健康環保,符合綠色生活的原則。環保頸繩具有手感柔軟、穿著舒適、光滑、懸垂性好等特點。就以竹纖維頸繩為例,用天然竹子作為原料,从竹子中提取出的竹纖維素,採用蒸煮等物理方法加工製做而成,耐磨性特別好,強力也非常高。

相關企業禮品

禮品知識

banner_types_of_card_holder
關於此款訂製文具,採購易訂製商品公司有向您簡單介紹訂製名片盒的相關資訊及其兩種款式,詳細閱讀請點《訂製名片盒的歷史發展》。現在本訂製禮物公司收集了些資料想向您介紹一些和訂製名片盒極度相似的企業禮品:訂製卡片套。既然是與名片盒相似的企業訂製禮品,採購易就不多加介紹此款訂製文具的歷史了,就讓我們直奔分類主題。將來若貴公司想做讓何關於訂製卡片套的企業訂製商品,不管是不是在本公司進行文具訂製過程,請不要忘了參考此篇文章唷。
 
 

訂製卡片套材質


目前市面上訂製名片套的材質克分為以下六大種類。
 
  1. 塑膠訂製卡片套
  2. 皮製訂製卡片套
  3. 泡棉訂製卡片套
  4. 發泡訂製卡片套
  5. PVC訂製卡片套
  6. 矽膠訂製卡片套
Presentation_Mode_for_6_Products
 

訂製卡片套介紹



 

1. 塑膠訂製卡片套

此款訂製證件套又細分為兩項,分別為透明訂製名片套和透明刻製化夾鏈套。對於不同商品,卡片套的大小也需要有所變化。如今科技暢通的時代,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卡片和名片流通於市面,舉幾項極為普遍的卡片為例:一卡通(85.6X53.98mm)、信用卡(85.6X53.98mm)、悠遊卡(85.6X53.98mm)、健保卡(85.6X53.98mm)、身分證(85.6X53.98mm)、駕照(85X6mm)、通行證、遊樂園門票、展覽入場券等。儘管在地很多卡片都有著統一的大小,但如此廣泛的卡片選擇仍然顯現出了訂製商品的重要性。推薦訂製文具:《彩印滑蓋證件套》
type1_card_holder

 

2. 皮製訂製卡片套

採購易訂製商品公司也提供客戶皮製訂製證件套的選擇,此款訂製卡片套提供許多不同顏色的選擇,是一個優雅又不失質感的企業訂製商品呢!若您的企業走的為高雅路線的話,皮製訂製名片套是最佳選擇唷。推薦訂製商品:《皮製卡片套》
type2_card_holder

 

3. 泡棉訂製卡片套

除了採購易所提供的訂製證件套外,市場上也有一種名稱為泡棉訂製卡片套的選擇。此種訂製商品的內層為由泡棉組成,因此觸覺較為蓬鬆舒服,所呈遞的顧客的感受是良好的,但卻也導致證件較難套入唷!若您集團走的路線為提供顧客舒適選擇的話,泡棉訂製名片套為一個好的選擇唷。以下產品圖來自阿里巴巴。
type3_card_holder

 

4. 發泡訂製卡片套

若不想選擇泡棉訂製證件套,發泡訂製名片套也為一種可以考慮的選擇唷。發泡為皮料的一種,有著良好的質感且色彩呈現度也高,因此適合拿來進行彩色印製。若貴公司有足夠的訂製文具數量,此款訂製證件套為一個高質感的企業訂製禮物。以下產品圖來自阿里巴巴。
type4_card_holder

 

5. PVC訂製卡片套

當然除了以上幾款中高級路線的訂製文具,市場上也有一種常見的訂製證件套:PVC名片套,此種訂製商品為一種平價的經濟選擇。雖然質感不敵上述文具用品,但價格卻經濟實惠且產品也耐用,是個做為訂製紀念品或廣告贈品不錯的選擇。推薦訂製商品:《PVC名片簿》
type5_card_holder

 

6. 矽膠訂製卡片套

最後採購易訂製商品公司想介紹的便是本企業訂製禮品公司所推薦的矽膠訂製證件套。此款訂製名片套有著多種不同顏色的選項,包括現今最流行的糖果色,是個深得人心又極為耐用耐折耐磨的訂製證件套唷。推薦訂製商品:《矽膠可拉伸手機背貼卡套》
type6_card_holder
 

閱讀完此篇文章後,是否對不同材質的訂製證件套有更深入的了解了呢?根據不同的客群,選擇符合需求的訂製名片套將會是抓住人心的關鍵。若顧客群為高雅族群,皮製訂製證件套、泡棉訂製名片套和發泡訂製名片套為首要選擇;若客戶群為平價耐用型,塑膠訂製證件套、PVC訂製名片套和矽膠訂製證件套則為您的首選。決定好哪款訂製卡片套為您的選擇了嗎?下好離手,快 聯絡採購易訂製商品公司 替您進行文具訂製的訂購過程吧!


以上資訊及照片轉載自網路,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有不妥將立即刪除謝謝!
環保頸繩
 

文章大綱

 
  1. 環保頸繩介紹
  2. 何謂環保物料?
    1. 無毒無害
    2. 低毒低排放
    3. 未知型
  3. 環保頸繩附加配件有哪些?
    1. 安全扣
    2. 伸縮拉環
    3. 卡套
  4. 卡套材質有哪些?
    1. 塑膠訂製卡套
    2. 皮製訂製卡套
    3. 泡棉訂製卡套
    4. 發泡訂製卡套
    5. PVC訂製卡套
    6. 矽膠訂製卡套
  5. 客製化環保頸繩有哪些?

 

環保頸繩介紹



環保頸繩,顧名思義就是利用如滌綸、竹纖維、尼龍、棉等的環保物料,其中經由工序製造而成的頸繩,成品不但美觀、實用,同時兼具健康環保,打造符合綠色生活的最佳禮品。頸繩被利用於各種生活場所當中,無論是使用於公司的識別證、學生通勤時所需的公車悠遊卡與學生證,抑或是用於隨身攜帶的手機、哨子、印章等隨時隨地會利用到的用品,有一個頸繩方便攜帶帶給使用者大大的便利,也收穫更多忠實粉絲。

 

何謂環保物料?



現在社會講究環保,期望能從你我每位人民一同實踐環保愛地球的準則,那什麼是環保物料?我們又該如何判斷及選擇購買之產品,是否符合環保的概念及環保原物料的使用呢?
其實環保物料即為各項指標都有達到國家之標準的材料選用,對環境生態無汙染之材料,且能無害環境之自然分解。但事實上,所謂的環保物料,並不代表其不含有任何有害物質,只是其中的含量極少,並不超標而危害地球。一般在挑選材料時會分成無機材料與有機材料兩種,其中無機材料屬於更安全無害的物料,從名稱上亦可得知。而另外一種有機材料就是含有部分的化學合成物,相比無機材料會對環境有一定的影響。其中將環保物料以對環境之影響分為三大類:

 

無毒無害



指純天然,完全沒有且不會產生有毒有害物質,未經過汙染,只進行簡單加工之材料。如:石膏、砂石、木材、滑石粉、天然石材等等皆屬於無毒無害物質,可放心使用。

 

低毒低排放



經過稍許的加工合成技術,以此控制有毒、有害物質的堆積及緩慢釋放。其中因為其毒性十分輕微,並對人體不構成傷害與影響,所以同樣達到國家標準,被廣泛利用。如:甲醛(釋放量
低)。

 

未知型



已知利用了專業科學技術及相關檢測手段皆無法評估及確認其毒害物質影響的材料。如:環保型乳膠漆、環保型油漆等的化學合成材料,而上述材料將來都會有重新評估之可能性。

環保物料

 

環保頸繩附加配件有哪些?

 

安全扣



安全扣為配戴時於頸部後方的卡榫結構,屬於一個安全機制配件。其用處為固定左右兩條掛繩,如遭遇外力拉扯,此安全卡榫隨即發揮作用,會立即解開,以此避免配戴的人遭遇危險受傷。且由於頸掛繩的垂墜性,仍然會有不可避免之意外發生,或是在人走動時不小心遭旁人或是物品勾住,這時安全扣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伸縮拉環



不難發現到在許多證件套的下方連接處是一個鈕扣形的圓形配件,其為伸縮拉環方便證件及感應卡的使用。無論是搭捷運、公車需感應票卡,抑或是上班的門禁,只要輕輕一拉,無需整個取下,就能夠延身長度至感應處,迅速方便的同時,亦可避免東西太多而手忙腳論的情況發生,更無需擔心票卡時常弄丟之問題。

 

卡套



客製化卡套於市面上比比皆是,各式材質、圖樣供大眾挑選。其種類更是多元,有些人的需求量大,需要同時放置多張票卡,因此他就會適合多層票卡夾;而有些人需要的不僅僅是存放票卡,仍需有其他功能,放置零錢、原子筆等都有相應之卡套挑選,屬於多功能卡套;當然如只需簡單、好攜帶之票卡夾,市面上有許多較薄且重量輕之單層票卡夾。應有盡有的款式讓每一位消費者能對應自身需求作選購。

 

卡套材質有哪些?


 

塑膠訂製卡套



此款訂製卡套又細分為兩種,分別為透明訂製名片套和透明刻製化夾鏈套。對於兩相異之商品,其中的大小也有所變化。如今科技暢通的時代,各式各樣總類、花樣百出的卡片和名片流通於市面,舉幾項極為普遍的卡片為例:一卡通(85.6X53.98mm)、信用卡(85.6X53.98mm)、悠遊卡(85.6X53.98mm)、健保卡(85.6X53.98mm)、身分證(85.6X53.98mm)、駕照(85X6mm)、通行證、遊樂園門票、展覽入場券等。儘管在地很多卡片都有統一的大小,但如此廣泛的卡片選擇仍然顯現出訂製商品的重要性。

 

皮製訂製卡套



許多客製化之選擇也提供給客戶皮製訂製證件套的選擇,質感高級路線的皮製材質訂製。此款卡片套提供多樣化選擇之顏色,是一個優雅又不失質感的企業訂製商品。若企業形象偏向於高雅、質感路線,我想,皮製訂製名片套會是一個極佳的選擇。

 

泡棉訂製卡套



市場上也有名為泡棉訂製卡片套的材質。此種訂製商品的內層為由泡棉組成,因此觸覺較為蓬鬆舒服,所呈遞的顧客的感受是良好的,但卻也導致證件較難套入。若企業期望達到的觀感為提供顧客舒適選擇的話,泡棉訂製名片套為一個好的選擇唷。

 

發泡訂製卡套



若不想選擇泡棉訂製證件套,發泡訂製名片套也為一種可以考慮的選擇唷。發泡為皮料的一種,有著良好的質感且色彩呈現度也高,因此適合拿來進行彩色印製。若貴公司有足夠的訂製文具數量,此款訂製證件套為一個高質感的企業訂製禮物。以下產品圖來自阿里巴巴。

 

PVC訂製卡套



當然除了以上幾款中高級路線的訂製文具,市場上也有一種常見的訂製證件套:PVC名片套,此種訂製商品為一較平價的經濟選擇。雖於質感上仍不敵上述文具用品,但價格卻經濟實惠且耐用、壽命長,是做為訂製紀念品或廣告贈品不錯的選擇。

 

矽膠訂製卡片套



最後一個是許多客製產品最推薦之材質:矽膠訂製證件套。此款訂製名片套有著多種不同顏色的選項,包括現今最流行的糖果色,是個深得人心又極為耐用耐折耐磨的訂製證件套唷。

 

客製化環保頸繩有哪些?



顏色可依自身喜好或是公司之廣告色去做選擇,深色的環保頸繩更能耐髒、流汗時也不容易染色,是眾多消費者的第一選擇。在文字上可以選擇最簡單明瞭之宣傳模式,將LOGO、公司名稱直接印於繩面上,好看的同時記憶點也高。如期望更創意點的發想,可選擇相關SLOGAN、小圖示、插圖等,展現活潑可愛的氛圍,讓客製化環保頸繩多一分人情味,達到宣傳效果的同時,亦能塑造、傳達品牌形象。上述講過之扣環樣式也是種類眾多,仍可依照自身需求做客製化的服務。
從顏色、文字、圖示、插圖等,至材質、扣環都能夠有客製化服務。

常見問題 (FAQ)

從顏色、文字、圖示、插圖等,至材質、扣環都能夠有客訂製服務。
塑膠、皮製、泡棉、發泡、PVC、矽膠訂製卡套等都能夠提供客製化服務。
安全扣、伸縮拉環、卡套等配件都是能夠做訂製之禮品。
已知利用了專業科學技術及相關檢測手段皆無法評估及確認其毒害物質影響的材料。
可將其分為三部分,無毒無害、低毒低排放、未知型三種。
事實上,所謂的環保物料,並不代表其不含有任何有害物質,只是其中的含量極少,並不超標而危害地球。
環保物料即為各項指標都有達到國家之標準的材料選用,對環境生態無汙染之材料,且能無害環境之自然分解。
顧名思義就是利用如滌綸、竹纖維、尼龍、棉等的環保物料,經由工序製造而成,成品不但美觀、實用,同時兼具健康環保,打造符合綠色生活的最佳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