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南華體育會-指夾式血氧儀

2024-01-15 - Article ID: 7076

指夾式血氧儀
指夾式血氧儀
 
南華體育會 - 禮品案例專訪
南華體育會 (South China Athletic Association (SCAA))簡稱南華會,是香港一家歷史悠久的體育會所,於1910年正式成立。並且是非牟利體育團體,自成立至今一直以提倡體育,養成強健國民為宗旨,兼重德智兩育。
指夾式血氧儀是一種便攜式的健康監測儀器,它可以測量血氧飽和度和脈搏率。這些數據可以幫助您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特別是在運動或高海拔等情況下。如果您擔心自己的血氧水平,或者想要監測自己的健康狀況,指夾式血氧儀是一個方便且可靠的選擇。指夾式血氧儀具有小巧、便攜的優點,因此可以隨身攜帶,以便隨時監測血氧水平。在血氧儀上刻印公司logo、信息等,作為紀念品或禮品,指夾式血氧儀具有一定的紀念意義。

產品: 指夾式血氧儀(7261)
印刷工藝: 芯片燒錄+紙盒彩色印刷
所屬類別: 醫療用品及美容禮品, 其他醫療保健禮品

 
禮品設計 VS 禮品訂造


指夾式血氧儀


指夾式血氧儀

血氧儀可以做開機logo,並且配上印刷南華體育會的設計紙盒,整套禮品,更彰顯專業和貼心。

 

禮品訂造生產


指夾式血氧儀

圖1是沒有網站的LOGO,與客人溝通后改為圖2的LOGO。圖3則是AI LOGO與成品LOGO的對比。
如何為電子產品訂製上公司的LOGO呢?我們一般的方法是印刷,雕刻。對於帶顯示屏的電子禮品,可以考慮做一個開機LOGO。我們最常見的手機,平板電腦都會有品牌自己LOGO。像血氧儀帶有顯示屏的這些小電子禮品,我司一樣可以幫你訂製一個開機LOGO。


指夾式血氧儀

開機LOGO的訂製,其實是芯片燒錄,或稱IC燒錄。

芯片燒錄是將特定的資料或程式(LOGO圖案)寫入芯片的過程。將芯片想像成一個空白的USB手指,需要被寫入資料上存複製到USB手指內,這個寫入的過程就是燒錄。芯片燒錄過程通常使用專門的設備,如燒錄器或程式設計器。

芯片具有可讀寫特性,它們可以被反復程式設計和重新程式設計,所以LOGO可以修改,更符合客戶的訂製需求。

禮品訂造特寫
產品 + 整體 特寫

指夾式血氧儀

多角度特寫

指夾式血氧儀

 

禮品活動
 

指夾式血氧儀

SCAA 南華體育會一直組織運動隊伍積極參與本地及海內外體壇各項競賽及體育交流,同時開展各項體育活動及訓練班,為培養體育年青新一代而努力。有了南華會的指夾式血氧儀,更是為熱愛運動的你保駕護航。不再猶豫,快來參加南華體育會。

其他醫療保健禮品

關於作者

作者
禮品達人

我是禮品達人。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運動健身戶外活動少不了,靜下來的話,也能聽聽歌、看看書,做些小菜。當然,我也愛搗鼓自己的溫馨小窩。愛自己,也愛生活,將我生活中的點滴給大家分享,也將我愛的實用小品,如運動水瓶、藍牙耳機、神奇廣告筆等等給大家分享。外在:高顏值;內在:實用,多功能,這就是我,禮品達人。期待我的禮品分享,未來可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