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給您一杯子的溫暖

2020-11-26 - Article ID: 4513
各種類型的禮品杯您選擇對嗎?
 
1)大家外出時都會自行帶備保溫杯盛載開水或飲料,既方便又環保,其真空夾層保暖又可保冷,杯蓋有防漏膠圈,設計簡單輕巧、易於攜帶。市場上保溫杯的選擇眾多,但價格差異頗大,其保溫效能、輕便程度、使用方便程度亦有很大的差別。
 
2)例如材質分為304和316.304是最常見的不鏽鋼,很多保溫壺、多個知名品牌的茶格濾網都是是這種材質,304不鏽鋼密度為7.93 g/cm3,耐高溫800℃廣泛被用於食品和醫療行業,大家稱之為食品級不鏽鋼,因此304不鏽鋼的安全性能還是很好的。316不鏽鋼因添加 了MO元素,故其耐蝕性、耐大氣腐蝕性和高溫強度特別好,兒童用杯建議選擇316材質,更為安全保障。
bottle_02
 
可折疊矽膠運動水杯年輕人的厚愛
 
當您外出旅行,戶外活動。這時您好需要放空去感受沿途的風景,享受運動帶來的愉快。身邊帶上一隻可折疊的矽膠運動水杯,輕便既環保。偷偷告訴您,採購易的矽膠運動水樽款式十分時尚潮流,作為禮品贈送也物美價廉。而且矽膠耐冷耐熱(-50°C - 250°C) -防塵防漏-輕巧,不會摔破。最緊要符合美國FDA食品級標準。同時也可以局部印刷您喜歡的設計內容
 
不同類型的水杯讓您作為客製化禮品的首選
 
可根據類型和用途贈送給不同的客戶,同時客製化公司的推廣語,低調宣傳。也可增進客戶往來。
採購易 提供訂製禮品的服務,只要準備好您要印製的圖檔,我們就能幫您完成您專屬客製化禮物。
快快選擇您心儀的杯子,作為紀念禮品送給重要的人


相關企業禮品

關於作者

作者
禮品達人

我是禮品達人。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運動健身戶外活動少不了,靜下來的話,也能聽聽歌、看看書,做些小菜。當然,我也愛搗鼓自己的溫馨小窩。愛自己,也愛生活,將我生活中的點滴給大家分享,也將我愛的實用小品,如運動水瓶、藍牙耳機、神奇廣告筆等等給大家分享。外在:高顏值;內在:實用,多功能,這就是我,禮品達人。期待我的禮品分享,未來可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