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訂製USB手指 -Hotwheels、American Crew案例

2021-03-04 - Article ID: 4605
customize_usb_case1_2big

將公司產品的造型融入企業禮品定製的過程中,是顯示企業追求創新的一種體現,而其中訂製USB手指的禮品便受到眾多企業的青睞。
採購易可提供 100% 訂製訂製專屬USB手指禮品的服務,為客戶量身訂做具有企業特色的USB手指禮品,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我們做不到。

hotwheel_customize_USB         american_crew_customize_usb
(企業案例1:Hotwheels)                                                     (企業案例2:American Crew)
 
 

USBUSB手指訂製步驟一: 確認產品設計理念及需求

HotWheels和American Crew訂購廣告USB手指禮品的時候,禮品專員結合 HotWheels和American Crew公司的產品,為其提供了專業的禮品訂製意見。由於兩者分別是眾所周知的模型車製造商和保養品商,專員便分別建議以當中受收藏愛好者歡迎的老爺車 Bone Shaker 造型和熱銷洗髮露的樽裝造型做為模板,特別訂製具有其企業特色的USB手指紀念品。

hotwheel_customize_usb2 hotwheels_customize_usb4 hotwheels_customize_usb5 hotwheels_customize_usb3     american_crew_usb_step1 american_crew_customize_usb_step2 american_crew_customize_usb_step3 american_crew_customize_usb_step4
(企業案例1:Hotwheels)                                                                       (企業案例2:American Crew)
 

USBUSB手指訂製步驟二: 與設計師溝通設計細節

確定了USB手指禮品訂製的主要造型概念後,禮品專員再與公司進行進一步的溝通,討論關於USB手指的數量、尺寸、logo 印刷、芯片、材料等等的相關訊息,並進行禮品訂製的詳細報價。其後,客戶可以依照自身的想法及需求,自行提供USB手指的2D或3D設計圖稿。當然,採購易身為專業的企業禮品訂製公司,我們也會為客戶提供設計圖稿的相關服務。
hotwheel_bone_drawing         americancrew-0000
(企業案例1:Hotwheels)                                                                     (企業案例2:American Crew)
 

USBUSB手指訂製步驟三: 產品打樣、生產及檢驗

當確定了此次訂製的模型車USB手指禮品設計圖稿後,採購易便開始安排相關工廠進行開模具的動作,以生產樣板。生產USB手指禮品的模板大約需要耗時2~3週,之後便能快遞樣板至公司,直接進行產品樣板的確認。
當公司確認其樣板,並與公司協商好貨期之後,即可安排工廠生產大貨。專業的禮品訂製公司會安排相關的質檢同事,針對每一個USB手指禮品進行測試,確保每一個訂製的USB手指禮品都在優良的品質狀態。
hotwheel_car_model         americancrew_customize_usb_finalproduct
(企業案例1:Hotwheels)                                                          (企業案例2:American Crew)

(想了解更多採購易曾經合作過的產品嗎?點進文章帶你看更多訂製USB手指企業案例!)
無論是員工訓練、企業活動、會議、春酒尾牙等等,企業禮品是必不可少的角色。而在一般的企業禮品訂製過程中,方便又實用的USB手指是個常見的選項之一。但是除了一般在現有USB手指外刻上企業標誌或標語外的傳統訂製產品。採購易提供一種新穎的訂製方式,讓您從材質、刻印、顏色、甚至外觀設計,都能夠依照您的需求,訂製您專屬的訂製USB手指,同時讓您的企業禮品賦予您的企業個性及特色!

以上照片轉載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如有不妥會立即刪除謝謝!
 

相關企業禮品

關於作者

作者
禮品達人

我是禮品達人。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運動健身戶外活動少不了,靜下來的話,也能聽聽歌、看看書,做些小菜。當然,我也愛搗鼓自己的溫馨小窩。愛自己,也愛生活,將我生活中的點滴給大家分享,也將我愛的實用小品,如運動水瓶、藍牙耳機、神奇廣告筆等等給大家分享。外在:高顏值;內在:實用,多功能,這就是我,禮品達人。期待我的禮品分享,未來可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