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訂製USB手指禮品常見問題

2021-03-07 - Article ID: 4611

  USB_Flash_Drive_12

Q1.什麼是訂製禮品USB手指?

A : 就是你想要什麼樣的形狀,或者USB手指上想要有自己想要的文字圖案,採購易能按照你的要求訂製。對於不同的外殼,有不同的加印方法。一般分為:絲印、鋼印!禮品USB手指又稱為個性USB手指,是因為它具有獨一無二的特徵。印刷公司logo的禮品USB手指更是達到宣傳效果,提升品牌形象。這也是禮品USB手指訂製受市場歡迎的重要因素,既滿足了市場的需求,又適應廣大消費者不同的需求。

 

Q2.我沒有什麼概念, 請問訂製USB手指中所指的1GB容量,大概是多大呢?

A : 1GB 就是指1個gigabyte, 而1GB 即等於1024MB (megabyte), 所以512MB往上的一級就是1GB(1024MB)。現在一部2小時左右720p的電影經過壓縮後大概是800-1000MB, 而1GB大概可以存放1部這樣的電影。 當然還要考慮壓縮比等等其他的條件, 並不是絕對的情形,(搞不懂USB手指容量嗎?不知道容量之間的差異?點進文章"帶您了解USB手指容量")

 

Q3.關於USB手指訂製服務,請問你們有什麽呢??

A : 關於訂造USB手指,我們採購易能提供的訂製服務有:USB手指Logo、USB手指外觀、USB手指顏色訂製、USB手指材質訂製、USB手指機芯訂製、USB手指功能訂製。還有金融機構比較常加密USB手指訂製,以及可提升電腦運行速度USB手指。

 

Q4.禮品USB手指軟件訂製服務有哪些?

A : USB手指(臺灣稱為USB隨身碟),作為電子禮品最具有優勢的賣點之一,通過訂製USB手指,企業能從USB手指的Logo、USB手指內預存資料做到對企業、機構、團體組織等形象廣告宣傳,達到形象提升、產品宣傳、價值傳播等效果。軟件訂製方面有:彈出廣告USB手指,預存產品資訊USB手指,鎖定產品資料不被刪除USB手指,自訂USB手指顯示名稱等。

 

Q5.請問你們會使用哪些品牌的USB手指芯片呢?

A : 首先, 我們會選用的USB手指芯片品牌有 : 現代、日立、東芝、美光及Intel,而三星的部分因為價格較高, 除非客戶指定外, 一般都會不會使用。 作為廣告禮贈品, 我們必須從價格及品質上取得平衡, 盲目選用高價的材料未必一定等於最好。因為訂製USB手指除了芯片以外, 客戶一般都會忽略底版(Controller)的部分, 但其實如果底版不佳, 即使使用高價的USB手指芯片, 都未必能夠發揮,更甚者很快就會損壞。

 

Q6.什麼是USB手指訂製?USB手指開模訂製的流程是什麼?

A : PVC開模USB手指:PVC軟膠、矽膠開模時間一般為7天,開模費便宜。LOGO可以隨模具成型,做平面的也可以做立體效果的。LOGO也可以絲印。優勢是:開模時間快,數量少,顏色外觀多樣化。不足是:外殼單價較貴。
ABS塑膠開模USB手指:ABS塑膠開模時間為12-30天(根據外形的難易程度),開模費隨外形難度而增加,LOGO為絲印,優勢是:外殼單價較便宜適合大量生產。不足是:開模時間較長。
金屬開模USB手指:金屬開模時間為12-30天(根據外形的難易程度),開模費隨外形難度而增加,LOGO為絲印,和鐳射雕刻。優點是:宜適合大量生產。不足是:開模時間較長。外殼成本較高。
木頭開模USB手指:木質開模時間為5-10天(根據外形的難易程度),開模費隨外形難度而增加,LOGO為彩印,絲印,雕刻,優勢:開模費用低,開模週期快。
訂製USB手指開模訂單步驟:提供開模的原始圖片和實物——根據原始圖片畫效果圖(如果有實物,根據實物抄模)——開模出樣品——客戶確認樣品——生產大貨。

 

Q7.採購易有哪些USB手指材質?

A : 不妨告訴你,應有盡有。木質的、金屬、PVC軟膠、ABS塑膠、矽膠等材質,這些材質當中的款式也各種各樣,在現有的款式上,可根據客戶要求訂製LOGO,在USB手指外殼上以達到想要的效果。

 

Q8.我選擇訂製USB手指作為宣傳禮品,有什麽優點?

A : 作為消費電子產品,USB手指的需求量也很大。企業在送禮給客戶的時候還可以把公司的宣傳資料與介紹一起放在 USB手指上,還可以擴大公司的知名度,降低宣傳成本。有需要的話都可以去採購易網頁,訂製一個獨特的、屬於自己的USB手指。

 

Q9.為什麼會選擇採購易呢?

A : 採購易從2005年起開始加入訂製USB手指禮品的市場,我們擁有豐富的訂製USB手指製作經驗,長期與海外及本地的客人進行合作,團隊的服務素質及貨物品質都有所保證。另外,我們一直採用原裝芯片,堅持對訂製USB手指禮品維持高品質的水平,百分百通過H5對比測試及高實質容量。

 

Q10.請問訂製的USB手指你們是用何種檢查方法呢?

A : 對於USB手指的讀寫測試,我們一般是採用H5讀寫檢測。 H5對比測試是一個芯片測試,對USB手指禮品作出一個100﹪的讀寫測試。簡單來說,USB手指禮品擁有100﹪容量,而H5對比測試導入100﹪資料,再讀取剛入自行輸入的100﹪資料,以保證USB手指的讀寫區域百分之百的安全。

 

Q11.請問如果訂購的USB手指禮品壞了怎麼辦?

A : 採購易對顧客作出承諾,我們會為訂製USB手指作出一年期的保固服務。如果訂製USB手指在購買後的一年內,有任何非結構性的損壞,我們會為您檢查修補,提供一個盡善盡美的售後服務。

 

看完上述關於訂製USB手指的常見問題,您的疑惑有沒有被解決呢?如果還是有相關的問題沒有被解決,或是想了解關於企業禮贈品的更多資訊,歡迎您聯繫採購易的專員,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與解說!

相關企業禮品

關於作者

作者
禮品達人

我是禮品達人。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運動健身戶外活動少不了,靜下來的話,也能聽聽歌、看看書,做些小菜。當然,我也愛搗鼓自己的溫馨小窩。愛自己,也愛生活,將我生活中的點滴給大家分享,也將我愛的實用小品,如運動水瓶、藍牙耳機、神奇廣告筆等等給大家分享。外在:高顏值;內在:實用,多功能,這就是我,禮品達人。期待我的禮品分享,未來可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