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感恩,感謝有您

2020-11-26 - Article ID: 4497
落葉的空中飛舞,譜寫著一曲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空中遊弋,繪畫著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2020_11_01

帶著五月花號標記的感恩節發展至今,註定不單單是美洲的節日,而是全世界的,因為感恩本身就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而在這之前,在人類的發展史中還沒有任何一個節日,是為了感恩而來。

送花:康乃馨是為母親節歡迎的禮品,在感恩節也不例外。一枝代表一份心意,一束也能代表大家都心意。給女孩送花,給男孩送一盆綠植。

文具:不送花,送精緻的日式文具吧。日本的細心與貼心不止表現在電器、生活用品上,在日本文具中也能看到巧思。如可擦筆。它使用了一種特殊墨水,只要溫度改變就會消失,所以寫錯字時,只要使用筆頭上的半透明部分擦拭(摩擦),就能輕鬆消除,也因為它是透過溫度改變的原理,所以也不會被消耗,更不用再多買橡皮擦。

餐具:人一輩子有七年的時間都在吃飯,而一套好的餐具禮品不僅提升生活的品質,還可以增加人的幸福感,同時也記錄幸福生活的點點滴滴!

相關企業禮品

關於作者

作者
禮品達人

我是禮品達人。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運動健身戶外活動少不了,靜下來的話,也能聽聽歌、看看書,做些小菜。當然,我也愛搗鼓自己的溫馨小窩。愛自己,也愛生活,將我生活中的點滴給大家分享,也將我愛的實用小品,如運動水瓶、藍牙耳機、神奇廣告筆等等給大家分享。外在:高顏值;內在:實用,多功能,這就是我,禮品達人。期待我的禮品分享,未來可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