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澳門樂施會-運動短袖T恤

2023-02-16 - Article ID: 6117

運動T恤

 
澳門樂施會 - 禮品案例專訪
澳門樂施會除竭力在全球推行扶貧救災及倡議工作外,並且繼續在澳門投放資源,積極培育青年人成為世界公民,共同改變導致貧窮的不公平現象。

第九屆「樂施競跑旅遊塔」於2022年10月16日舉行。這麼有益有意義的活動又怎麼會少得了大會精美活動紀念T恤。活動T恤選用優質面料,簡潔有型,吸濕排汗,運動靈活舒適。廣告T恤處處顯細節。優雅的圓領,款式經典號搭配,隨意演繹不同風格,詮釋自信和時尚。下襬平整車線工藝,耐穿不變形,品質保證。速乾運動T恤的主要功能是快速排汗,具備良好的散濕性,有利於保持皮膚乾燥清爽。 特別是戶外運動,速乾運動衣在防風、防雨、防濕方面能發揮更好的作用,更適合作為廣告衫。

產品: 運動短袖T恤(25132)
物料: 滌綸
產品尺寸:S/M/L/XL/2XL碼
印刷工藝: 柯式印刷
所屬類別: 廣告衫, 廣告T-shirt, 運動T恤

 
禮品設計 VS 禮品訂造


運動T恤

T恤本來的底色是白色的,然後選用彩色的柯式印刷。將整件T恤全印刷藍色,再搭上綠色、黃色、紫色、天藍等彩色圖案。而白色的logo實際上是沒有印刷。這樣的印刷的好處是文字logo不會因為穿著而變形。


運動T恤

全彩滿版圓領T,拉伸之後,logo不變形

禮品訂造生產


運動T恤

滿版彩印速干廣告T的生產流程:排版 → 裁片印刷 → 車縫 → QC  

禮品訂造特寫
產品 + 整體 特寫

運動T恤

 

LOGO 特寫

運動T恤

 

禮品活動

運動T恤

有意義嘅活動,大家一齊參加啦!

T恤衫

關於作者

作者
禮品達人

我是禮品達人。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運動健身戶外活動少不了,靜下來的話,也能聽聽歌、看看書,做些小菜。當然,我也愛搗鼓自己的溫馨小窩。愛自己,也愛生活,將我生活中的點滴給大家分享,也將我愛的實用小品,如運動水瓶、藍牙耳機、神奇廣告筆等等給大家分享。外在:高顏值;內在:實用,多功能,這就是我,禮品達人。期待我的禮品分享,未來可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