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禮品筆的環保新選擇

2021-04-15 - Article ID: 4679

pen_banner_b4

在以前鋼筆的時代,大家會購買一隻筆並加注墨水重複性的使用。但是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發展,一人一支鋼筆的時代已經逐漸的遠去,多種不同的筆類產品也相繼出現(包括:原子筆、簽字筆...等等)。而其中又以方便實用的原子筆成為最大宗,原子筆不僅是常用的寫字工具,而且使用量也特別大。一方面是因為價格低廉,另一方面則是因為使用方便,不需要吸水等繁瑣的過程。
因此在挑選企業禮品時,禮品筆類或廣告筆也成為常見的選擇之一。但是這樣低廉又高耗量的產品,同時也造成了潛在的環保問題,
根據美國環保署的數據,美國每年丟掉16億枝一次性筆類,再加上世界上的其他地方,這世界目前使用一次性筆類書寫已經超過50年,累積的浪費數值只會越來越高。

 

那究竟是什麼造成原子筆的廢料問題呢?第一個原因便是製造的原料:塑膠,原子筆從筆蓋、筆身、筆套,甚至墨水筆管幾乎都是塑膠所製成的。然而目前市面上有太多的文具廠商及不同品牌系列的筆類產品,而每一種類的產品,都使用不同的塑膠材質及筆身結構,政府很難去訂定一個標準的回收規範。且大多數時候,顧客並沒有能力分辨他所拿的筆類,其塑膠原料是否可以回收。
採購易身為專業的禮品訂製公司,除了提供各式不同種類的禮品筆外,我們也提供您不同的環保禮品新選擇!讓您在訂製企業禮品的同時也能為地球多盡一份心力,還能增添您的企業形象!


01) 貨號 : 3429 / 環保原子筆
先採購易的第一種是牛皮紙製的環保原子筆,從筆身到筆蓋,皆是用厚實的牛皮紙取代塑膠材質所製成。

牛皮紙是一種複合材料製作或純牛皮紙製作的包裝材料,以全木漿紙為基材,顏色分為白色牛皮紙和黃色牛皮紙。有些會在紙上採用PP料,淋一層膜,以起到防水的作用。無毒、無味、無污染 ;且低碳環保,符合國家環保標準,是目前國際上最流行的環保包裝材料之一。

3429_pen
02) 貨號:20888 / 小麥秸稈材料中性筆

秸稈是水稻、小麥、玉米等農作物成熟脫粒後,所剩餘的莖葉殘餘物,由於每年都會有成千上萬的秸桿廢棄物,其利用方法也五花八門,常聽到的小麥攜管、餐具、手工藝品......等等,都是他的應用範圍之一,而我們則提供了小麥秸稈製成的中性筆以取代塑膠。
20888_Pen
03) 貨號:3430 / 可分解原子筆
3430_pen

因為實用且價格低廉,禮品筆及廣告筆類一直都是備受大家所喜愛的企業禮品之一,看完上述採購易的環保選擇新提案,您是不是對採購易的環保禮品有初步的認識了呢?如果想了解更多的環保相關產品,歡迎您點擊連結(環保禮品筆)也歡迎您聯繫我們的專員,訂製專屬您的環保禮品筆吧!

以上內容部分來自網路,若有侵權及不妥麻煩您聯繫我們,我們會盡快下架及刪除,謝謝您!

相關企業禮品

關於作者

作者
禮品達人

我是禮品達人。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運動健身戶外活動少不了,靜下來的話,也能聽聽歌、看看書,做些小菜。當然,我也愛搗鼓自己的溫馨小窩。愛自己,也愛生活,將我生活中的點滴給大家分享,也將我愛的實用小品,如運動水瓶、藍牙耳機、神奇廣告筆等等給大家分享。外在:高顏值;內在:實用,多功能,這就是我,禮品達人。期待我的禮品分享,未來可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