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訂製相框包裝介紹與用途?

2022-04-27 - Article ID: 4997
客製禮品相架,客製木相框

訂製相框具備層層包裝,不論是外層氣泡袋,與外層的拷貝紙與紙盒,各種包裝有不同特性及防範點。訂製禮品採購易為您打造專屬LOGO設計商標於訂製金屬相框包裝上。

客製禮品相架,客製木相框
 

氣泡袋




市面上氣泡袋防震壓百百種,訂製相框氣泡袋為相框氣柱袋,具耐用、環保等性能,適用於耐摔物品,承重力強、一體成形。訂製金屬相框、訂製木框玻璃錶框運送過程易碎,為了防止相框碰撞碎裂,許多訂製禮品包裝裡層會放置氣泡袋,方便適用還可重複利用。

 

拷貝紙




訂製相框再外層一點包裝為拷貝紙,作為彩色紙盒內襯包裝,也可直接用來當作外包裝送禮用,但前提是運送過程要更加小心,畢竟沒有前述所說的氣泡袋來的厚實耐摔。 

拷貝紙是一種生產難度相當高的高級工業用紙,具有較高的物理強度、優良的均勻度及透明度,及良好的表面性質,細膩、平整、光滑、無泡泡沙、良好的適印性。拷貝紙雖然薄但極有韌性,適用於訂製相框裝幀,藉以用於保護相框照片與圖片並起美觀作用。

 

紙盒




最後帶您介紹最外層包裝¬紙盒。紙盒用途極為廣泛,各種零星小雜物都可放置收納好,諸多訂製商品外層包裝皆為紙盒包裝,像是訂製廣告杯、訂製馬克杯、訂製獎盃等防摔禮品,不論牛皮紙盒與白紙盒,兼具堅固耐摔特性。

再者,訂製禮品紙盒表層印製公司圖案樣式與標語LOGO,只要跟採購易聯絡,我們即可幫您找尋合適的廠商,依照您的尺寸大小與位置,為您做出訂製商標。
 

採購易為專業訂製禮品公司,擁有為客戶提供多種訂製禮品如企業禮品、宣傳禮品、活動禮品等各式禮品多年的經驗。其中,訂製金屬禮品相架,訂製經典木相架,公司紀念品新鋁製相框,股東會贈品鋁製相框,訂製黃金相框,企業禮品對折金屬相框,訂製禮品懷舊木製相框,活動禮品金屬邊框相架,訂製紀念品相片框等訂製相架皆為採購易的熱門訂製商品。若有興趣想多了解其中的相關知識,歡迎瀏覽採購易網站並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會提供您更多訂製禮品的更多資訊。

※以上資訊與照片部分轉載至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如有不妥會立即刪除,謝謝!

亞加力廣告相架

關於作者

作者
禮品達人

我是禮品達人。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運動健身戶外活動少不了,靜下來的話,也能聽聽歌、看看書,做些小菜。當然,我也愛搗鼓自己的溫馨小窩。愛自己,也愛生活,將我生活中的點滴給大家分享,也將我愛的實用小品,如運動水瓶、藍牙耳機、神奇廣告筆等等給大家分享。外在:高顏值;內在:實用,多功能,這就是我,禮品達人。期待我的禮品分享,未來可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