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鼓勵員工的小禮物

2020-11-02 - Article ID: 4487
一家企業如果沒有了員工,它將什麼都不是。無論你是在同一個辦公室管理一個五人的團隊,還是在全國範圍內管理著數千辦公室,你很清楚,你的員工對你事業的成功是無價的——你要感謝他們,而不僅僅只是支付薪水。

企業為鼓勵員工,許多老闆多會在尾牙或特殊的時節贈送禮品,以激發投入工作的士氣,下列的建議,或可參考一下。
 
(一)辦公/文具套裝

現在企業多以行政辦公為多數,文具與辦公用品的需求和質量的要求也與日俱增,一份由公司贈與的辦公文具套裝,或可讓員工在使用的同時,感受到公司對其的關心。
 
(二)餐具禮盒

伴隨近幾年環保議題的興起,一套好用的環保餐具成為許多外食族的必備品。而由公司贈送的餐具禮盒,讓員工在打拼時也兼顧到食安與環保。
 
(三)家居用品

近現代許多人上班後多以沒有體力在多做其他工作
 
(四)手帳

近年各種工作方法、子彈筆記等工作術推廣盛行,其內容無非就是工作效率的提升,由企業協助員工尋找到適合的工作技巧,更是一種對於員工的激勵方法。
 
(五)創意小禮物

現代人壓力龐大,一些充滿趣味性的小東西,往往可以讓人會心一笑,而員工數量龐大或預算有限的企業,或可尋找這類充滿巧思的產品來提振公司的氣氛。

相關企業禮品

關於作者

作者
禮品達人

我是禮品達人。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運動健身戶外活動少不了,靜下來的話,也能聽聽歌、看看書,做些小菜。當然,我也愛搗鼓自己的溫馨小窩。愛自己,也愛生活,將我生活中的點滴給大家分享,也將我愛的實用小品,如運動水瓶、藍牙耳機、神奇廣告筆等等給大家分享。外在:高顏值;內在:實用,多功能,這就是我,禮品達人。期待我的禮品分享,未來可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