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PVC透明拉鏈袋
25621

PVC透明拉鏈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0PCS
產品尺寸 20x11.5x5CM
物料 PVC
產品顏色 藍,粉,米,黑,白
生產時間 20Days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3.用途功能: 適用於文具,洗漱用品,防疫用品等。非常適合戶外,旅行或聚會用品。
禮品訂造PVC透明拉鏈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PVC透明拉鏈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PVC透明拉鏈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PVC透明拉鏈袋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PVC透明拉鏈袋,尺寸為20x11.5x5CM,由PVC材料製成,藍、粉、米、黑、白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最低訂購量為500PCS,而且生產時間僅需20天,是企業禮品的理想選擇。
筆袋和袋子在設計工作室中也是非常有用的,可以用來收納尺子、繪圖筆和其他精密工具。
此外,筆袋和袋子在建築行業中也有很大的用處,可以用來收納各種工具,包括量尺、尺子和水平尺等。
筆袋和袋子不僅可以收納工具,還可以提升工作效率,讓你更加專注於工作。PVC透明拉鏈袋的優質材質,可以讓你放心使用,讓你的工作更加順利。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