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聖誕禮物袋
26245

聖誕禮物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PCS
產品尺寸 19x16CM
物料 麻布料
生產時間 15Days
現貨聖誕禮品袋,多款多樣,貨期快。
增加聖誕氣氛,實用有趣。
禮品訂造聖誕禮物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聖誕禮物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聖誕禮物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聖誕禮物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聖誕禮物袋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聖誕禮物袋,最低訂購量為50PCS,尺寸為19x16CM,物料為麻布料,生產時間為15Days,為企業禮品的最佳選擇。
它可以滿足企業禮品的需求,為客戶帶來更多的價值,讓客戶對企業的印象更加深刻。
禮品袋可以應用於各種場合,例如聖誕派對、婚禮、商業活動等,可以為客戶帶來更多的禮物,增加客戶對企業的歸屬感。
此外,禮品袋也可以應用於不同行業,例如餐飲業,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多的禮品,以表達對客戶的關懷。
禮品袋不僅是一種物質上的禮物,更是一種情感上的表達。它可以讓客戶對企業的歸屬感更加強烈,讓客戶對企業的印象更加深刻,令企業與客戶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聖誕禮物袋就是一個結合物質與情感的完美結晶,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價值。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