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暢行帆布背包
9664

暢行帆布背包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32X49X15CM
物料 帆布
產品淨重(克) 350g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10Days
暢行帆布背包

相關企業禮品

禮品知識

客製化背包印刷

背包印刷的方式與其他布料的印刷方式大致相同,主要分為熱轉印、熱昇華、數位直噴膠膜、​紡織直噴、網版印刷等五種方式,現在就來一一為您介紹印刷方式與其特點!若是需要訂製背包印刷、訂製印刷宣傳、訂製布料印刷服務也請找採購易,採購易絕對給您品質最佳的訂製背包印刷、宣傳效果。

 

一、熱轉印



熱轉印利用高溫將圖案印製到轉印紙上後,再將其印製到布製品上的印刷方式。與熱昇華技術相似,只是耗材不同。而熱轉印又特別適合用於印刷高彩度、色彩飽和度高的圖案。

客製化熱轉印背包

在把圖案印到布料上時,可以先於布料表面放置一張紙以保護印製的圖案。

熱轉印背包客製化


待布料冷卻後,印刷就完成了,不只是提袋、衣服等布料表面,背包也可以被印刷,採購易提供訂製後背包服務,當中也提供訂製背包印刷等服務內容給您,讓您得到具有最佳宣傳效果的訂製後背包!​

 

二、熱昇華



熱昇華的技術原理在將圖案印製到衣物上後就開始與熱轉印技術不同了,熱昇華會利用高溫高壓將印製的墨水昇華成氣態,藉由把墨水用氣態的方式滲入衣物的纖維中,可以確保印刷的色彩表現程度及印刷的保持度,等到衣物上的墨水冷卻後,將會堵住衣物表面的纖維孔隙,因此不用擔心容易掉色或是沾附等問題。熱昇華技術較適用於人造纖維,與人造的材質搭配,可以表現出一流的印刷效果!

客製化熱昇華印刷背包

 

三、數位直噴膠膜



數位直噴膠膜又稱DTF(Direct to film printing),可應用於多種材質上,並且完美的呈現出多樣化的顏色及印刷效果。該種印刷方式利用熱融膠粉及熱轉印機、加熱粉末的器具(如烤箱)、DTF印表機等工具去進行印刷工作。

DFT數位直噴膠膜背包客製化

將設計好的圖樣印在轉印紙上後,於表層覆蓋一薄博的熱熔膠粉後,再將粉末加熱,粉末將會變得黏稠。

客製化DFT背包禮品

可用較小型的器具去處理加熱過程,加熱完後即可將圖案印刷到任何布料表面上!注意在印刷時,必須在圖案表面繼續覆蓋一層轉印紙,才不會將圖案沾到其他器具上。

數位直噴膠膜背包客製化

 

四、紡織直噴



在電腦選取好想列印的圖案後,就可以開始列印了,要注意在印刷布料前須先將圖案的色彩調整至適合印刷的程度!無論是在背包印刷是衣服印製的時候,都要記得先調整圖案的性質。

客製化衣服印刷

紡織印刷較適合棉布材質的衣物,因為墨水是直接滲透進衣物的,如果怕衣物上的印刷掉落,可以再以高溫加壓,印刷效果會更加穩固。這個方法成本低且印刷速度快,許多棉質布料都適用。訂製布料印刷也是採購易提供的訂製禮品服務之一,如果需要訂製布料印刷、訂製背包印刷等服務請讓採購易幫忙您!

客製禮品服務
 


五、網版印刷



網版印刷較適合大型工作範圍,適合一次印刷同樣版型的產品,如果要快速印刷大量不同的產品,那其他的印刷方式會較為適合。網版印刷也適合較少顏色需求的產品:黑色或白色等單一色系的產品會較為適合。若要購買訂製背包,也可選擇背包印刷服務:採購易提供訂製背包印刷服務,給您最優質的印刷效果。

客製化背包印刷

由於每製作一個圖案都要使用一個版型,因此適合大量製造同樣版型的印刷產品才較省成本,網版印刷為比較傳統一些的印刷方式,現今已出現更方便大量印刷的方式了,因此市面上常見的產品應為其他印刷方式。不過這個印刷方式適合自己在家裡手做,若有休閒時間也可嘗試利用網版印刷來製作自己喜歡的圖樣。背包印刷也是網版印刷的其中一種應用方式。

客製化網版印刷服務

各種背包印刷方式也可以應用於上述的印刷方式,許多色彩繁複的圖樣及高辨識度的宣傳字樣通通可以交給採購易解決!採購易不只提供優良的訂製後背包服務,更有專業的訂製印刷宣傳服務,利用精緻的印刷手法將您的公司行號、宣傳內容打印在背包及其他材質的產品上,若想更深入了解背包等產品,可以參考背包材質、愛護脊椎、更多訂製背包選項、後背包正確背法,需要更多服飾搭配技巧請看男生後背包搭配。採購易提供大量背包訂製選項供您參考,各種訂製禮品、企業禮品、客製禮品、企業禮贈品等服務都請找採購易!

以上資訊與圖片部分來自網路,若有侵權或不適當的地方,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立即下架並刪除,謝謝。
背包正確背法

 
您是個背包愛用者但卻不知道後背包的正確背法嗎?注意,如果長期使用錯誤姿勢背負後背包,將會對身體造成莫大傷害!閱讀完本文後您將會了解後背包正確背法及相關知識,一起進來看看吧!


 

背包太重讓您肩膀痛?

 
後背包是個高承載又能減輕雙手負擔的好工具,將重量平均分散於雙肩,使雙手放鬆或能攜帶更多物品,是上學洽公的好幫手及出外旅遊的良伴。而您知道該如何正確使用後背包嗎?若長期使用錯誤的姿勢背負後背包,將會對脊椎及肩膀造成極大負擔!
使用背帶稍寬的背包可減緩疼痛,較寬的背帶可以分散較多重量,受力面積較大更能減緩不適。
 
 背包造成背痛
 

背包背法告訴您,該怎麼背才對?

 
使用後背包的第一步當然是先背起背包,不過背起背包後,需要注意背包及背的間距,若背與背包不貼背,身體會用肩膀及腰部去負擔背包的重量,這樣一來您的背包就會變成「雙肩包」,沒有良好的負重效果甚至可能傷及脊椎!

登山背包客製化
 

調整背帶,貼背的背包才舒服!

 
正確的後背包背法應該是在背起背包後調整背帶與身體的距離,背包不宜離身體太遠,但也不能將身體的活動空間限制住,透過背包背帶調整即可達到舒適的效果。背包背帶太長或太短對使用者而言也非常不便。使用後背包的用意即是保護脊椎及減輕身體負擔,用錯方法反倒增加身體的傷害,需要特別注意!

登山背包推薦
 

別忘了幫登山背包扣上扣環!

 
登山包常會有許多扣環,在您背好登山包後,應該將扣環依照不同部位扣合,保護您的身體及增加背包的穩固性!扣環有分布於腰間的及胸前的,將腰扣及胸扣扣合後,再調整好背帶距離,調整至您覺得最舒適的位置後,如此一來便可以發揮背包的最大效益,讓您無論是在進行休閒活動或長途跋涉時都可以感受到背負的舒適性。

客製化防水登山背包
 

背包太重也會造成背痛

 
而背包的負重也須注意:背包的重量不應超過一般的成年人體體重的15%,而平時有在鍛鍊身體的人也要注意,背包重量不應超過您體重的20%,而孩童的書包重量更是不宜超過其自身體重的八分之一。
 
背包背痛
 
使用後背包的意義就是為了減輕您的負擔,但使用錯誤可能會後背包變成雙肩包,而無法達到原本的使用目的。背包怎麼背才好看並不是最重要的,隨意地將背包用錯誤的背法背在身上並作為單肩包使用,長期下來會對肌肉及脊椎造成極大傷害!
 

採購易提供數十款背包供您選擇,無論是後背包、登山包、休閒背包或雙肩背包、斜背包、腰包等都有足夠的款式讓您挑選,更可以為您的團隊提供客製化的選項,客製化背包讓您可以得到實用又具有宣傳效果的產品。將背包客製化作為禮贈品使用也是CP值高的選擇!不知如何選購背包?建議從材質、印刷方式、客製化背包搭配選項下手!也參考男生後背包搭配方式、愛護脊椎等知識!採購易有多樣化的
客製後背包及各樣客製化背包選項供您選擇!


以上資訊與圖片部分來自網路,若有侵權或不適當的地方,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立即下架並刪除,謝謝。

行李收納

行李收拾是門大學問,如何將所有必需品塞進行李箱,同時確保一切都井然有序,讓旅途中取用方便,一直是許多旅客的難題。掌握行李收納技巧,不僅可以讓行李箱裝更多東西,還能讓旅途更加舒適。本文將傳授必學的10大行李收納技巧,讓您輕鬆打包,享受充實而愉快的旅程。

 

旅行收納

1. 製作行李清單



開始收拾行李前,先將需帶的物品做個清單,有助於整理思緒,避免重複包裝或遺漏重要物品。行李清單不僅列出所需物品,更可註明數量,方便檢查。

 

旅行收納

2. 分門別類收納



將物品按類別分開,如內衣、外衣、洗漱用品、電子設備等,有助於打包時井然有序,旅途中也方便取用。可使用分隔層收納袋區隔不同類別。

 

旅行收納

3. 捲裝而非對摺



以捲裝的方式收納衣物,不僅節省空間,也能避免衣服過於皺摺。捲裝後再用塑膠袋或防塵套裝好,保持乾爽除臭。垂直擺放捲裝好的衣物也更節省空間。

 

旅行收納

4. 利用空隙空間



鞋子、化妝包等體積較大物品,可以利用內部空隙空間收納小物件,如襪子、皂袋等。發揮行李箱最大承載量,不浪費任何空間。

 

旅行收納

5. 壓縮尺寸收納



使用真空壓縮袋或可擠壓收納袋,能有效壓縮衣物體積,讓行李箱容納更多物品。壓縮袋也防止衣物被壓到起皺。適合收納不常換洗的衣物。

 

旅行收納

6. 使用小物收納袋



利用小物收納袋或網狀袋,分門別類收納小物件,如首飾、充電線等,便於攜帶和取用。小物收納袋也可避免小物散落或遺失。

 

旅行收納

7. 充分運用鞋盒



多數鞋盒有一定空間,可以收納小型物品,如襪子、皂盒等,避免浪費空間。鞋盒本身也可當收納盒使用,存放較重物品。

 

旅行收納

8. 重量平衡分配



將重物儘量靠近行李箱底部,輕物置於上層,確保行李箱重量分配均勻,不致使行李箱側重易傾倒。硬質重物可用泡棉包覆防碰撞。

 

旅行收納

9. 隨手可得必備品



旅行證件、鑰匙、藥品、口罩等必備品,可放在隨手可及的位置或外袋,以備不時之需。這些物品最好與其他物品分開,方便取用。

 

旅行收納

10. 善用外掛袋和口袋



選用有外掛袋或口袋的行李箱更方便,可將一些常用物品放在其中,減少開箱次數。外掛袋也適合暫放要隨身攜帶的物品。

 

 

打包行囊準備啟航時,記得備妥我們的客製化旅行用品!無論是客製紀念版旅行包、印有個人標誌的行李袋,或是特製尺寸的收納包,都能讓您的行李更加獨一無二。我們的客製團隊將為您量身打造最實用、最具個人風格的旅行良伴,無論是禮自用或餽贈好友,都是體面大方的絕佳選擇。

客製化旅行用品不僅實用耐用,更展現您的獨到品味和與眾不同的旅行風格。旅遊途中使用專屬行頭,自然更顯氣度非凡。無論是刻上個性化文字圖案、印製專屬圖騰,抑或挑選獨家設計款式,我們的客製化服務絕不缺乏創意和特色。

別錯過我們的專屬客製服務,讓您的旅程從打包那刻起就充滿獨特體驗!立即聯繫我們的客製團隊,為您的下一次旅行縫製最佳行頭吧!


 


以上部分資源、圖片取自網路或其他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謝謝!

筆電後背包材質
您是否害怕昂貴的筆電不小心撞到或敲到?又或是煩惱該選擇什麼樣的筆電後背包?現在有了訂製筆電後背包,您將不用再煩惱這個問題!市面上的電腦後背包百百種,您可以根據個人習慣和需求購買定制款式。但面對如此多種材質的筆電包,該如何選擇呢?選擇適合的電腦包材質是確保您的電腦在使用中得到保護並展現個人風格的重要一環。不同的材質賦予電腦包不同的特性,我們將深入探討幾種常見的電腦包材質,並進行優缺點比較,幫助您做出明智的選擇。
 

筆電後背包材質介紹

 
材質 優點 缺點
皮革 質感高貴,展現專業和典雅風格。 皮革的外觀隨著時間的流逝更加迷人。耐用性高,能夠提供優越的保護。 適用於商務和正式場合,增添專業感。 昂貴,價格較高。需要定期保養以維護外觀。對水濕敏感,需小心保護。
尼龍  輕量,方便攜帶。耐久性高,能夠承受日常磨損。良好的防水性能,保護電腦免受輕度雨水損害。適用於日常使用、休閒和旅行。 質感相對較低,可能不適合正式場合。長時間使用可能產生一些磨損、刮痕。
牛津布 易洗快乾,手感鬆軟,面料耐用性佳,常被用於製作包包、箱子等。價格實惠。 品質不佳的牛津布手感沒那麼好,並不像皮革筆電後背包那麼個性化。
潛水布 防水性能優越,能夠有效保護內容物。輕量,方便攜帶。具有較高的耐久性,適合戶外和運動場合。 外觀相對較簡單,質感較運動風格,可能不適合正式場合。
帆布 輕便,透氣性好。自然風格,經典且不拘束。適用於休閒和輕鬆的工作場合。 耐久性可能較差,容易弄髒。
 

皮革

 
筆電後背包材質
 
皮革是高雅且經典的電腦包材質之一,皮革是經脫毛和鞣製等物理、化學加工所得到的已經變性不易腐爛的動物皮。真皮觸感柔軟、有彈性、可塑性高。皮革的強度較高,且天然紋路會隨使用時間增加而更有味道,使用前的電腦後背包和使用過一段時間的會越來越有歲月的氣息!
 

牛津布

 
筆電後背包材質
 
牛津布的優點為耐磨、防刮,在使用上無需特別小心翼翼。另外,牛津布不容易發熱,在平板電腦或筆電本來就可能過熱的情況下,是不錯的優點!且牛津布材質輕盈,不會增加額外重量,以實際使用上來說也頗受消費者歡迎。反之,牛津布的缺點為,有些產品外觀較為粗糙,手感不佳。
 

尼龍

 
筆電後背包材質
 
尼龍(Nylon),俗稱為「錦綸」,是一種合成纖維,其化學名稱為聚酰胺纖維。尼龍是由人工合成的材料,但由於其在許多方面模仿了自然纖維的特性,使其成為一種多功能的材料。尼龍能夠與其他纖維交織混合,從而產生高質感且耐用的複合纖維,使其廣泛應用於各個領域。

尼龍的用途相當廣泛,涵蓋了多種不同的產品和產業。在服裝方面,尼龍被用於製造潛水衣、沖浪衣、泳衣等,這些產品需要具備耐用性和彈性,以應對各種戶外活動。同時,尼龍還廣泛應用於防寒衣物,其保暖和防風的特性使其成為寒冷氣候中的理想選擇。

尼龍不僅在服裝方面有用武之地,還廣泛應用於配飾和日常用品。例如,尼龍製成的背包、環保袋、電腦後背包、飲料罐套等,具有耐用性和輕量性,適合日常使用。同時,尼龍的防水性能使其在戶外活動中也經常用於帳篷和遮蓋物。
 

潛水布

 
筆電後背包材質
 
潛水布(Neoprene),中文全名為氯丁橡膠(CR),是一種合成橡膠發泡材料,質感細膩、柔軟且具有彈性,同時具備防震、保溫、不透氣等特性,防水特性尤其卓越。由於廣泛應用於潛水用品的製造,因此大家通常稱之為「潛水布」。近年來,隨著成本的降低以及眾多專業成品廠商的積極推廣,潛水料已成為應用範疇不斷擴展的新型材料。

將潛水料貼合各種顏色或功能的布料,例如佳積布(T布)、萊卡布(LYCRA)、美佳布(N布)、絲光布、尼龍(NYLON)、OK布、仿OK布等,它廣泛應用於潛水衣、運動護具、塑身用品、禮品、保溫杯套、釣魚褲、鞋材等多個領域,現如今在電腦包、電腦後背包等市場也能看見潛水布的影子。

總而言之,潛水料(Neoprene)是一種合成橡膠發泡材料,其柔軟細膩的質感以及防震、保溫、防水等特性,使其廣泛應用於多個領域,成為了一種功能性強大且多用途的新型材料。

 

帆布

 
筆電後背包材質
 
帆布材質源於粗紡的天然棉料或麻料織物,最早用於船帆的製作,因此得名「帆布」。這種布料具有堅實且耐磨的特質,因此非常適合製作鞋子或背包,能夠提供可靠的保護同時具備一定程度的防水效果。帆布材質採用天然材料,未經漂白和染色的布面通常呈現出素雅暖白色,有時還保留著棉花籽殼,更增添了一份質樸感。

帆布的堅韌特性與其源於自然的素材讓它成為了電腦後背包的理想選擇。這種堅實的質地有助於承受重物並抵禦日常磨損,使得背包成為您的電腦和其他貴重物品的安全避風港。無論是在都市中通勤,還是在戶外踏青時,帆布材質的後背包都能可靠地攜帶您的物品,確保它們的完好無損。
 

筆電後背包材質怎麼挑?

 

使用場合

 
您計劃在哪些場合使用電腦包是選擇材質的首要考慮因素。如果您需要在正式商務場合使用,皮革是一個優雅的選擇。其高貴質感和專業外觀使您在專業環境中脫穎而出。然而,如果您更常在休閒或日常場合使用,如牛津布、尼龍或帆布等輕巧耐用的材質可能更合適,使您感到輕鬆舒適。
 

個人風格

 
您的個人風格將決定您的電腦包的外觀和感覺。皮革材質經典高貴,適合追求典雅風格的人。牛津布則通常具有簡約時尚的外觀,適合追求現代感的人。尼龍和帆布兼具自然和輕鬆的風格,適合偏愛休閒風格的人。
 

預算

 
您的預算是選擇材質的重要參考。皮革通常較昂貴,而牛津布、尼龍和帆布等則較經濟實惠。請確保您的選擇符合您的預算,以避免不必要的財務壓力。
 

保養需求

 
不同材質需要不同程度的保養。皮革需要定期保養,以確保其外觀和質感。牛津布、尼龍和帆布則較容易維護,只需較少的特別保養。在考慮材質時,請思考您是否願意花時間和精力來維護您的電腦包。
 

筆電後背包尺寸怎麼挑?

 

7至12吋

 
7至12吋為相對較小的電腦包尺寸,通常用於裝平板電腦。在使用習慣上通常以手拿為主,所以相較手提電腦包更輕薄,類似手提電腦的內膽袋。在選購平板電腦包時,建議挑選比機身稍大一些的,否則在裝入平板電腦時,空間會相對擁擠,也比較不好取出,平板電腦甚至有可能在收納時被拉鍊刮傷。選購平板電腦包的訣竅就是看清楚機身與電腦包尺寸,這樣便不容易出錯。
 

13至17吋

 
這個範圍的筆電後背包容量相對大,適合用來裝手提電腦。許多人在挑選筆電後背包時容易疏忽尺寸,尤其網購看不見實品,難以拿捏是否裝得下自己的手提電腦。另外,各款式的手提電腦厚度都差不多,越大的尺寸通常會稍厚一些,也就是整體體積相對較大,例外為某些主打輕薄的款式。相較於平板電腦包,手提電腦包通常會相對厚一些,因為除了放置電腦,也常會被當作包包使用。除非是內袋,那便較為輕薄。
 

客製化筆電後背包

 
筆電後背包的材質對使用者體驗有非常大的不同,根據個人的使用需求也會有所不同,我們提供筆電後背包、電腦包和平板電腦包等產品的客製化服務,適用於客製化禮品、紀念品、贈品、廣告禮物、滿額禮、 尾牙禮品及活動宣導品,您可以透過在筆電後背包印刷上屬於您公司的LOGO,宣傳公司品牌,或是客製具有象徵意義的圖案在筆電後背包上,贈送給親朋好友,充滿心意的同時又具有實用性!
 
以上部分資源、圖片取自網路或其他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謝謝!
背包清洗
 
不管是學生、科技宅、上班族或是旅行者的生活中,背包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它不僅方便攜帶書本、文件、衣物和筆電等物品,更保障了出行的便捷與物品的安全。優質的背包就如同一份珍貴的財富,需要精心呵護。因此背包的清潔和保養是不可或缺的環節,這將確保背包長時間保持完好,伴您久遠。在此,我們將分享背包清潔保養的技巧,助您確保背包的長壽使用。
 
 

為什麼手提電腦背包清洗很重要?

 
背包清洗
 
背包在日常使用中不僅攜帶著您的筆記本電腦,還可能裝載其他重要物品,如文件、手機、充電器等。隨著時間的推移,手提電腦背包可能會遭受摩擦、灰塵、污漬等的影響,這可能導致材質磨損、顏色褪色或外觀受損。適當的保養能夠減緩這些影響,確保手提電腦背包長時間保持外觀和質感。
 

延長使用壽命

 
一個再昂貴的手提電腦背包如果沒有適當的保養和清潔,也難以保持其價值和品質。無論材質是高級皮革、耐用尼龍還是經典帆布,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背包可能會遭受外界因素的影響,例如灰塵、污漬、陽光和潮濕等。若忽略保養,這些因素可能導致背包的外觀和功能受損,影響使用體驗。因此,適當的保養和清潔變得至關重要。定期的清潔可以去除污垢和灰塵,避免它們積聚並導致材質老化。
 

衛生問題

 
近期英國衛生服務與清潔公司的研究發現,約20%的包包比馬桶還要髒,有的甚至達到「5倍以上」的程度!這一發現引起了人們對後背包衛生的關切。我們經常低估了筆電後背包可能接觸到的各種污染源,如地板、公共場所,甚至食物殘渣,這些可能成為細菌和污染的滋生之地。為了確保您的背包既能夠發揮功能,又能保持衛生,有幾點值得注意。首先,定期的背包清洗是關鍵,根據背包的材質使用適當的清潔劑,徹底清除細菌和污垢。此外,放置手提電腦背包時應保持通風和乾燥,避免霉菌滋生。同時,避免將後背包放在可能有污染的地方,使用掛鉤或支架來遠離它。最後,定期替換背包內的物品,特別是食物和飲料容器,以避免漏洞或細菌滋生的食物殘渣。透過這些小技巧,您可以確保您的後背包了良好的衛生狀態。
 

保持形象

 
此外,外表整潔的背包也反映了您的形象和品味。在商務場合,一個乾淨、整潔的背包可以增強您的專業形象;在日常生活中,它則表現出您的品味和生活態度。因此,筆電後背包清洗不僅是對物品的尊重,還關係到個人形象的呈現。
 

手提電腦背包清洗前準備

 
在進行背包保養之前,建議您採取以下準備措施:

首先,清空您的背包。將所有物品從背包中取出,確保內部完全空無一物,這樣您可以更輕鬆地清潔背包的內外表面。

其次,查看背包上的標籤。背包上的標籤通常包含有關材質類型以及背包清洗和保養的建議。這些信息可以幫助您選擇合適的清潔方法和產品,以確保不會對背包造成損害。
 

不同材質的清洗步驟

 

皮革

 
在精心挑選的高質感皮革手提電腦背包成為您風格的一部分之際,如何確保它在使用過程中保持美觀和耐用成了一個重要課題。皮革作為一種特殊的材質,需要特別的背包清洗和保養方法,因此泡水清潔這一傳統方式並不適用。事實上,不同於其他材質,皮革後背包清洗和保養更加講究細緻與耐心。接下來,我們將分享專業的皮革手提電腦背包清洗方法,以確保您的後背包從內到外都保持光亮與質感,並延長其使用壽命。無論是日常背包清洗還是深層清潔,我們的指南將助您輕鬆掌握皮革手提電腦背包保養的要點。

當我們要清潔皮革後背包時,有以下三個重要步驟:
  1. step1

    除塵

    在進行任何清潔前,首先必須除去背包表面的灰塵。您可以使用適中軟硬度的刷子或軟布輕輕刷去灰塵,確保皮革毛孔不被堵塞。

  2. step2

    清潔

    使用專用皮革清潔劑清除包包表面的髒汙。將皮革清潔劑噴於乾棉布或不織布上,然後輕輕地往單一方向擦拭皮革表面。重要的是不要直接噴灑或塗抹清潔劑於皮革上,特別是首次使用時,建議先在不起眼的角落進行測試,以確保不會導致變色。背包清洗完成後,必須等待皮革完全乾燥。

  3. step3

    保養

    使用皮革專用保養防護劑保護皮革表面。將防護劑噴於棉布或不織布上,然後以輕柔的圓圈方式塗抹在皮革上。防護劑會在皮革表面形成透明且透氣的保護膜,防止污垢滲入皮革內部。這個保護膜能夠保持皮革的外觀和質感,並且有助於延長皮革後背包的使用壽命。

 

尼龍、牛津布和帆布

 
  1. step1

    使用橡皮擦清除明顯髒污

    使用橡皮擦輕輕拭去包包表面的明顯髒污。這將幫助預先去除一些污垢,使後續的背包清洗更加有效。

  2. step2

    確認手提電腦背包材質是否適合水洗

    檢查背包清洗的材質,確保它適合水洗,通常聚酯纖維、尼龍和布製品適合此方法。
    若不確定,可以查閱產品的洗滌標示或者諮詢製造商的建議。

     

  3. step3

    浸泡後背包於中性清潔劑中

    在臉盆中倒入適量中性清潔劑,將後背包浸泡約30分鐘。
    浸泡有助於軟化污垢,提高後續背包清洗的效果。

     

  4. step4

    使用弱鹼性肥皂進行搓洗

    將背包沾濕後,使用弱鹼性肥皂塗抹在包包上。
    輕輕搓洗,特別針對可能的皮脂汙染部位。

     

  5. step5

    局部髒汙處理

    對於局部明顯的髒污,使用軟毛牙刷輕輕刷洗。
    對於頑固汙垢,使用尖端較鈍的刮刀,並重複塗抹肥皂、搓洗、沖水等步驟。

     

  6. step6

    風乾後背包,避免日曬

    背包清洗乾淨後讓背包自然風乾,不要曬乾。
    避免陽光直射,以免損害背包的材質。

     

  7. step7

    使用防水噴霧噴在後背包上

    使用市售的防水噴霧,可以在清洗後噴在背包上,有助於減少髒污的附著。但請先咨詢製造商的建議,以避免可能的變色或變硬等問題。

  8.  
 

手提電腦背包清洗注意事項

 
背包清洗
 
注意事項 不良影響
選擇適當的清潔劑 避免使用過於濃烈的清潔劑,可能損害材質。
不要使用洗衣機 可能會導致背包配件或拉鏈損壞。
不要讓後背包負荷過重 可能導致縫線、拉鍊和材質的損壞。
不要疊放後背包 可能導致後背包變形。
 
選擇適當的清潔劑:避免使用過於濃烈的清潔劑,這可能損害材質。請選擇適合材質的清潔產品,通常建議使用溫和、中性的清潔劑作使用。另外要注意不要誤用漂白水當作清潔劑使用,心愛的後背包可能就因此褪色、掉色了。

不要使用洗衣機:直接把手提電腦背包丟入洗衣機清洗可能很方便,但機器不可控的力度可能會撕扯後背包的連接處、外框等,也可能會導致背包配件或拉鏈損壞。這種情形可說是得不償失。

不要讓後背包負荷過重:平時常常有塞一堆東西到手提電腦背包的習慣要改掉喔!這可能嚴重影響手提電腦背包的耐用性。後背包設計時通常考慮了一定的承載能力,超過這個限制可能導致縫線、拉鍊和材質的損壞。長時間背負過重的後背包可能使壓力集中在特定區域,這可能導致縫線的拉扯和材質的磨損。保持手提電腦背包的承載範圍內,有助於確保後背包的結構和質地持久,從而延長其使用壽命。

不要疊放後背包:切忌將手提電腦背包疊放,這可能導致後背包變形。給予後背包充足的私人空間是必要的, 不使用時,您可以在後背包內放入氣泡袋或軟布料來保持外觀的完整。但需注意千萬避免使用報紙,油墨污染對後背包的傷害是極難回復的。

為側背包準備掛勾或衣架,直立收納是保護包包的良好方法。防塵措施更是不可或缺,特別對於皮革後背包。使用專用的防塵袋是關鍵,無論是皮革背包還是斜背包,都能確保背包的表面不受塵埃侵害。對於不常使用的背包,定期拿出通風,讓它們保持清新透氣,這將有助於延長背包的使用壽命。
 

客製化手提電腦背包

 
手提電腦背包清洗的方式因材質而異,根據個人的使用需求也會有所不同,我們提供手提電腦背包、電腦包和平板電腦包等產品的客製化服務,適用於客製化禮品、紀念品、贈品、廣告禮物、滿額禮、 尾牙禮品及活動宣導品,您可以透過在手提電腦背包印刷上屬於您公司的LOGO,宣傳公司品牌,或是客製具有象徵意義的圖案在手提電腦背包上,贈送給親朋好友,充滿心意的同時又具有實用性!
 
以上部分資源、圖片取自網路或其他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謝謝!

背包材質用哪個

市面上的背包光是腰包、斜背包、雙肩背包等種類就令人難以抉擇了,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購買後背包,卻又不知材質特性?
背包絕對不是只有好看而已!材質與背包的容量、功能、外觀、用途息息相關,在選購背包前不妨先閱讀本篇文章,帶您選擇完美的後背包!

後背包的材質多數為帆布、尼龍、麻布、聚酯纖維等,以下一一為您介紹每個材質的特點:
 

帆布:青春必備,隨興風格超百搭


帆布質地堅韌、透氣性佳、環保且美觀,雖然容易沾附汙漬,但其堅固耐用以及容易印刷,因此在外觀上略勝一籌,而有些帆布背包的帆布會上蠟,因此有防水的功用。

推薦人氣帆布背包

多樣的風格讓外出或上班都有好心情,作為外出搭配及承載有重量的物品非常適合!日系帆布後背包尤其適合年輕人,用帆布背包會更顯年輕!

帆布背包客製化

尼龍:防潑水後背包,輕巧方便容量大

 
尼龍質量輕巧且防水,抗黴抗蟲、透氣性佳等特點也讓它在運動、登山用品界有著非凡的地位。在運動相關產品方面,選擇尼龍可以省去物品被浸溼、背部被汗水溽濕等麻煩;但尼龍的抗濕性也容易使得背包內的潮濕物品發霉。

客製化尼龍背包

此外,尼龍不耐高溫,洗滌時須避免熱水!尼龍價格相對於聚酯纖維較高一些,品質也比聚酯纖維堅韌,臺灣因為水質較好,出產的尼龍品質穩定,色彩鮮豔度也高,所以需要顏色好看又質地輕巧的背包,推薦使用尼龍背包!

推薦尼龍背包

麻布:清爽透氣好心情,氣質加分小物

 
跟帆布相似,但質感上卻有極大的差異!麻布因為紡織的工法,所以較帆布更為細緻,並且較為透氣清爽;在洗滌方面,麻布柔韌的特性使其耐洗、防腐。

麻布包包推薦

在外觀上也與帆布背包一樣具有多樣風格,韓系麻布後背包也是年輕人的時尚選擇!,無論是做為服飾配件或是書包、外出包都很合適,是不亞於帆布的好選擇!

麻布背包客製化

聚酯纖維/滌綸:運動背包、登山用品首選,容易印刷

 
聚酯纖維透氣性佳、排濕效果非常好,跟尼龍相似,差別在於聚酯纖維的耐熱度較尼龍高,可以反映在印刷效果上。聚酯纖維的價格較尼龍低也是其一特點,由於聚酯纖維的特性與尼龍相似,如果想要經常變換不同樣式的背包,可以選擇聚酯纖維的材質!而若要選擇印刷鮮明、宣傳度高的圖樣同樣可以考慮聚酯纖維,採購易提供訂製登山包、訂製防水背包等商品供您購買。此外,若經常外出登山旅遊的民眾建議選購尼龍背包及聚酯纖維背包,只要注意洗滌及妥善保存,這些登山背包絕對可以陪您常常出遊!

客製化背包推薦
 

Cordura:加強版尼龍,堅韌抗磨好實用


Cordura是一種空氣變形布料,也是尼龍的強化版。先前多用於軍事用產品,其堅韌抗磨、持色度高的特性也被應用於背包中。

Cordura材質背包

延續了尼龍的特性後,又增加了抗磨、抗撕裂等特性,外層也套用了防水材質,是較尼龍堅韌的材質,如果需要堅固耐用的背包,可以考慮選擇Cordura製成的背包。

科爾杜拉背包推薦

皮革:時尚不敗經典,質感爆表的穿搭配件


皮革的物品一直被視為質感的代表,擁有一個皮革後背包一定要小心照顧它,盡量避免讓皮革背包碰到水,若要讓背包常保光澤,可以定期上油保養皮革。皮革背包的價格是品質而定,不一定會較貴,但穿搭在身上會顯得有品味是不變的事實,皮革有分為真皮與人工皮,無論是哪個種類的皮革,只要細心保養,一定可以突顯您的氣質。

皮革背包推薦

採購易給您最佳的材質及背包訂製服務,挑選後背包請參考搭配方式、背包背法、印刷方式等資訊,相信您一定能在採購易挑選到屬於自己的背包!

以上資訊與圖片部分來自網路,若有侵權或不適當的地方,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立即下架並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