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兒童沙灘玩具套裝
24279

兒童沙灘玩具套裝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物料 PP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流動的沙粒能帶給小朋友成就感與滿足感,讓小朋友在玩沙中探索世界
可以玩沙、玩水、玩雪,種植,玩法多樣,盡情發揮小宇宙
禮品訂造兒童沙灘玩具套裝紀念品
禮品訂造兒童沙灘玩具套裝紀念品
禮品訂造兒童沙灘玩具套裝紀念品
禮品訂造兒童沙灘玩具套裝紀念品
禮品訂造兒童沙灘玩具套裝紀念品
禮品筆記
此款夏季及沙灘贈品兒童沙灘玩具套裝,由堅固耐用的PP材質製成,可以抵禦沙灘環境中的潮濕及沙粒,讓孩子可以安心玩耍。此外,此款玩具套裝可以作為紀念品,可以放在家中作為擺設,或是作為禮物送給親友,讓他們擁有一份美好的回憶。 此款夏季及沙灘贈品兒童沙灘玩具套裝,可以在沙灘上使用,讓孩子們在沙灘上玩耍,擁有一個美好的夏日。此外,此款玩具套裝也可以用於各種活動,例如婚禮、生日派對、商業活動等,讓活動更加精彩。 此款夏季及沙灘贈品兒童沙灘玩具套裝,可以用於各行各業,例如旅行社、餐廳、酒店等,可以作為禮物贈送給客人,讓客人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此款夏季及沙灘贈品兒童沙灘玩具套裝,可以讓人們放鬆心情,放下工作上的壓力,重新接觸自然,感受大自然的恩賜。它可以讓人們放下繁重的日常生活,放空自己,重新接觸自然,感受大自然的恩賜,讓人們重新擁有一份美好的回憶。
此款夏季及沙灘贈品兒童沙灘玩具套裝,可以讓孩子們在沙灘上玩耍,擁有一個美好的夏日,也可以作為禮物贈送給客人,讓客人有一個美好的回憶,更可以讓人們放鬆心情,放下工作上的壓力,重新接觸自然,感受大自然的恩賜。它可以讓人們放下繁重的日常生活,放空自己,重新接觸自然,感受大自然的恩賜,讓人們重新擁有一份美好的回憶。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