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計步器
26098

計步器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個
產品尺寸 5x5x2.2CM
物料 ABS
產品顏色 紅色,粉色,藍色
包裝方式 紙盒
電子計步器,螢幕大,適合健身跑步運動者,中老年大步走等。
5步智能多功能計步器,計步數為99999; 可測距離(可自由轉換公制與英制),測消耗卡路里,可設置體重,步距。
步數:0-99999步; 距離:0-99.999KM; 卡路里:0-9999.9Kcal; 體重設置:30-150KG; 步伐距離:30-120CM 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禮品訂造計步器紀念品
禮品訂造計步器紀念品
禮品訂造計步器紀念品
禮品訂造計步器紀念品
禮品訂造計步器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計步器紀念品由ABS材質製成,尺寸為5x5x2.2CM,有紅色、粉色及藍色可供選擇,每個單位以紙盒包裝,最低訂購量為100個。
計步器紀念品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禮品,可以作為企業禮品、婚禮禮品、派對禮品等,令收禮者深刻印象。
計步器紀念品可以在戶外活動中使用,例如健行、騎單車等,令人們可以輕鬆記錄自己的活動量,提升健康意識。
此外,計步器紀念品也可以用作激勵獎賞,例如可以為業務員設計活動,比賽計步器紀念品,令業務員更有動力去完成任務,提升整體業績。
計步器紀念品不僅僅是一種物品,更是一種精神,它代表著持續努力、不斷進步的精神,令人們在每一步都能夠更加努力,達到自己的目標。計步器紀念品可以提供收禮者一種動力,令他們在每一步都能夠更加努力,達到自己的目標。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