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高爾夫球收納袋
26685

高爾夫球收納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200PCS
產品尺寸 9.5x4.5x4CM
物料 PU
產品顏色 白色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外形獨特,攜帶方便,讓您在球場上更能揮灑自如
可以印上屬於自己公司的企業LOGO,作為企業禮品送給客人,為你的企業帶來最佳的宣傳效果
禮品訂造高爾夫球收納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高爾夫球收納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高爾夫球收納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高爾夫球收納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高爾夫球收納袋紀念品
禮品筆記
SourceEC 的高爾夫球收納袋是一款優質的禮品,尺寸為9.5x4.5x4CM,外層為PU材質,白色外觀,最低訂購量為200PCS,樣辦時間為8天,生產時間為15天,滿足您對紀念品的要求。
高爾夫球禮品是一種極具紀念意義的禮品,可以用於各種場合,如慶祝活動、商業活動、家庭聚會等,都可以作為一種紀念品,以紀念特殊的時刻。
高爾夫球禮品可以用於各種場合,如比賽、婚禮、商業活動等,可以作為比賽獎品,也可以作為婚禮禮物,或者作為商業活動的禮品,以表達對客戶的關懷。
高爾夫球禮品可以象徵持久的友誼和信任,就像每一把球桿都是由各種不同的材料組成,每一個部分都有其重要性,只有結合在一起才能形成一個完整的球桿,友誼和信任也是如此,只有結合在一起才能形成一個完整的友誼。SourceEC 的高爾夫球收納袋可以滿足您對紀念品的要求,讓您的友誼和信任更加持久。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