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高爾夫球收納袋
26736

高爾夫球收納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7x5CM
物料 PU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外形獨特,攜帶方便,讓您在球場上更能揮灑自如
可以印上屬於自己公司的企業LOGO,作為企業禮品送給客人,為你的企業帶來最佳的宣傳效果
禮品訂造高爾夫球收納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高爾夫球收納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高爾夫球收納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高爾夫球收納袋紀念品
禮品訂造高爾夫球收納袋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高爾夫球收納袋是一款小巧可愛的禮品,最低訂購量為100件,尺寸為7x5公分,物料為PU,樣辦時間為8天,生產時間為15天。它可以收納高爾夫球,更可以作為紀念品,讓收禮者紀念你的心意。
高爾夫球禮品是一種極具紀念性的禮物,可以在活動結束時作為紀念品,讓參與者紀念此次活動。例如,在一場高爾夫球比賽結束時,可以給參賽者一個高爾夫球收納袋作為紀念品,讓參賽者紀念此次比賽。
高爾夫球禮品也可以用於商業活動,例如,一家公司可以在展覽會上發放高爾夫球收納袋作為紀念品,來吸引更多客戶參觀展覽。
禮品不僅是一種物質上的表達,更是一種心意的傳遞。禮品的選擇可以反映出你對收禮者的關心,而高爾夫球收納袋可以作為一份特別的禮物,讓收禮者紀念你的心意。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