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高爾夫球禮品套裝
26635

高爾夫球禮品套裝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PCS
產品尺寸 14x7.5x8.5CM
產品顏色 紅色/黃色/藍色/銀色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禮盒包裝,尊貴大方,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合適企業宣傳推廣,商務饋贈,頒獎紀念
禮品訂造高爾夫球禮品套裝紀念品
禮品訂造高爾夫球禮品套裝紀念品
禮品訂造高爾夫球禮品套裝紀念品
禮品訂造高爾夫球禮品套裝紀念品
禮品訂造高爾夫球禮品套裝紀念品
禮品筆記
SourceEC 的高爾夫球禮品套裝,最低訂購量為50PCS,尺寸為14x7.5x8.5CM,顏色有紅色、黃色、藍色及銀色可供選擇,樣辦時間為8天,生產時間為15天,可滿足您的禮品需求。
紀念品是紀念重要時刻的最佳選擇,而高爾夫球禮品套裝更是展現您對對方的細心呵護,更能令對方感受到您的用心。
高爾夫球禮品套裝可以放置於家中,作為室內裝飾,也可以放置於辦公室,作為休閒娛樂,更可以放置於度假屋,作為家庭娛樂活動。
高爾夫球禮品套裝也可以作為企業禮品,尤其是對於金融、保險、法律等行業,禮品可以用來表達對客戶的關懷,也可以用來表達對合作夥伴的支持。
高爾夫球禮品套裝不僅可以用於紀念重要時刻,也可以用於表達對他人的關懷,更可以用於展現對於生活的熱情,它不僅可以提供您樂趣,更可以提供您滿足感,讓您在每一個重要時刻都能夠擁有美好的回憶。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