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大理石授權獎牌
25932

大理石授權獎牌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PCS
產品尺寸 20X20CM/20X25CM
物料 大理石+胡桃木
產品淨重(克) 1000G
樣辦時間 7 Days
生產時間 15 Days
包裝方式 禮盒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3.用途功能:大面積廣告位置宣傳,簡單實用價格實惠
禮品訂造大理石授權獎牌 紀念品
禮品訂造大理石授權獎牌 紀念品
禮品訂造大理石授權獎牌 紀念品
禮品訂造大理石授權獎牌 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大理石授權獎牌是一款精緻的禮品,由大理石和胡桃木製成,尺寸為20X20CM/20X25CM,淨重為1000G,最低訂購量為10PCS,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包裝方式為禮盒。禮品訂造是一種傳統,可以根據不同的場合和喜好,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禮品,讓收禮者更加難忘。
獎牌在軍事儀式上,在光線照射下閃閃發光,象徵著對士兵的榮耀和英勇,是對他們的英勇表現和對國家的服務的肯定。
獎牌不僅僅是軍事上的象徵,它也代表著勇氣、榮譽和犧牲等重要的價值觀,在生活的各個層面都能找到它的蹤跡。這款大理石授權獎牌,不僅外觀精緻,而且也能傳達出重要的價值觀,是一份珍貴的禮物,可以為收禮者帶來無限的驚喜。

相關企業禮品